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也许。

【也许真的太累了。】

累,懒,没精神,没心情
今天星期四了,明天星期五
昨天和今天都没有去学校
因为羽球比赛,去看他们比赛

带队了两天
也许很累了
看着人来人往
管这个管那个
也许精神就在这两天用尽了

全心全意为你们好
叫你们好好加油,尽力就好
SEMKA加油难道你以为人人都可以喊吗?
明年你以为你还可以听到吗?

真心帮你打气,希望给点信心你
最后呢?
对不起,明天本来我们要去支持的
现在你要也没有,就算你不稀罕,我还是要说一声,加油

骄傲,自大,耍大牌
这样的队伍我宁可不要,奖牌我当施舍给你
我要的是有纪律的队伍
你们很棒,我们赢了,赢了自己

明天全部照常上课
输了没关系,我们明天回学校背心经

受伤的球员,照顾好自己
输了的球员,没关系,就算没机会再比赛,我们赢了自己
明天有比赛的 ,就算你不屑我的支持,我还是要说声加油

这次我领悟了。

说回如此豆腐般的自己
已经想呕两天了
肚子顶着顶着,连心也是

不知道为什么笑不出来
很没有心情
晚上睡觉一直会想东西
想到哭了,慢慢哭着哭着睡着
这几天一直是酱

压力吗?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能关心我的,我也不敢太依赖
害怕有一天没有了那种依靠
到时该怎么办?

开始想着世界末日几时会来...
我好累,好累...

有些我预想不到的事情一件一件发生
让我想不到身边的你们一个一个变了
以后的路还很长,我要你们陪着我过中学的最后一年。

祝你们幸福,快乐
我想好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了=] 不需要金钱的礼物

颜坊健❤
生日快乐,我爱你^///^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