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12号了

【boyyyy~情人节了喔~破产了吗?】


今天12号咯
想必很多男生都一直很努力的帮女朋友计划情人节
哎呀呀~羡慕咯T^T

INTERACT CLUB生意不少啊
^^ 谢谢你们支持喔❤

今年的情人节自己一个过捏
有谁肯被我去吃东西介(¯﹃¯)
因为今天给妈妈放飞机了哦=w=
我要去S.R吃东西的咯本来T^T
星期二找姐妹陪我去吃~\(≧▽≦)/~

怀疑自己前世是做婚姻介绍所的
真的是啊~~~~~~可以做媒婆咯T^T
怎么每次都是我啊

说真的,每当你们问我要怎么追,送什么好,怎么哄
我会很嫉妒,会很羡慕,会心碎...
在一个单身的女生面前,说自己会怎么对自己的女友
你知道是种伤害么:'D

但是没关系
我也希望你们每对情侣可以开开心心
所以忍着心痛,能帮就帮

你们开心就好了=']

{❤}{❤} {❤} {❤} {❤} {❤} {❤} {❤} {❤} {❤} {❤}


 【我变了,变了很多。】

今天星期日
一起床就腰痛,手痛,脚痛,喉咙痛
想想昨天做了什么
只是搬水桶,挥旗@@ 这样也会整身痛?
如果我有跑的话,会不会直接睡医院?><

星期日注定没有事情做
电话没有钱,等到下午去进钱
所以一整个早上
我坐在电脑前

看回去年的blog
发现,如果我没有结束那段没有自由的感情
现在我会怎样?

我很庆幸自己醒来了=']
彻底醒了,被管了3年,我终于自由了
我很幸福,就算我是单身,我也很快乐

有一大班朋友
有得在facebook逗留一整天
认识不一样的朋友
到处走,到处逛,谈天谈天亮
甚至信息也可以很快乐

如果我没有走出那个世界
这一切不属于我=']

从去年一月开始
BAD.COM开始了单身之旅
被很多人关注,不少人喜欢❤
这也是我快乐的原因

2011年的开始,我开始新的生活
一直到2012年,我发现自己变了

笑容多了=)  还是一样容易心软
学会了保护自己,学会了如何防备
在学校也开始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所以我很庆幸,自己能活得更精彩❤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寂寞
会羡慕情侣们很甜蜜的一起度过情人节
但是换个角度来看
我更享受没有人管的日子

林佩雯,今年17岁了=]
17岁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活了17年,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不管是单身还是恋爱
我只希望,我不会再像4年前的我一样
傻了三年=']  

明明发生在去年的事情
感觉上过了很久很久
回忆起来,真的是预想不到

觉得不会在一起的,在一起了
觉得不会发生的,发生了

世界就是这样,奇妙

打个比如
FB的朋友,认识了才发现
原来他补习时,坐在最后面
是啦~~~~就是在讲你啦 :P
这就是奇妙的一件事情

珍惜,惜福
人,只能活那么一次
好好的享受❤

情人节,准备好了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