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nd exam

感觉上很久没有拍照了酱喔=w=
好像blog都没有照片叻
连facebook都少见喔
为什么叻?

答案是,我把电话丢得远远的
连出去也不带
反正也没信息嘛╮(╯▽╰)╭
不如不要带出去,防辐射XD

说对了,要慢慢去习惯嘛
这些东西要慢慢来的嘛
哪里可能一下就可以不想喔
哦不哦酱?
所以叻~给点点时间我消化一下啦

最近都是下午打blog
为什么?因为回到家已经不累了=w=
在学校睡到够了╮(╯_╰)╭
每次放学前我都是刚醒XD

晚上的话叻
我情绪变化很大,所以不敢在blog发泄
怕等等伤害某个你和某个你
酱就倒不如自己一个辛苦 :'D

今天考英文
真的是=w=没话讲
objective我很差=w=我没有头脑的啊,理解能力有限
背东西=w= 头脑记忆卡有限=w= 记不了那么多
我记得 sugarcane 还有 a beautiful yellow flower 已经很好了XD

开始就想快快做完快快睡觉
因为被吧嗒打扰了我早上的睡眠时间=w=

那篇短文真的是够力=w=
是不是没有ink 了~~~~~~~~?印到那么花怎样看=w=
有眼睛的人 10个有8个都要拿远远才看到啊 o.o
看到那么花的纸,越来越想睡 -.-
很努力的撑到最后一秒!做完summary就睡到下课=w=

 我在想如果我再这样睡下去会不会真的死在学校O.O?

下课过后就等考第二张英文啦
OMG!!!题目竟然是【visit to the zoo】=w=
越简单的越难写ToT
所以我就乱写=w=

写完了就看《学海》
这期的没啥东西好看,就只有靓仔的柯震栋❤

看完了就和吧嗒一起读sejarah
啊啦啊啦~昨晚我没有读啦我承认XD
临时抱佛脚才刺激嘛

开始啦~拿到考卷
我竟然~~~~~~~~~~~!看得懂题目!
历史耶~我竟然会做叻
不是开玩笑的叻XDDDDD
开心到我啊❤

今天就是一切顺顺利利啦
明天考esei的,问你死没=w=
今晚真的要读了=w=
 还有moral 添,就拿进去抄啦╮(╯_╰)╭每年都是这样的啦XD

exam weeks ,blog 都是考试考试考试的啦
就好像我酱,把我在考试时做的东西分享出来
啊你叻?考试时在干嘛?

像我酱一直睡的话,就恭喜你啦!你是考试的料XDDD

下线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