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那一年。

【LUKE!!!!!BOLEH!!!❤】

喉咙很痛=w=
今天真的很够力high~\(≧▽≦)/~
最后一年了,没办法,是酱的啦
弟弟妹妹们=w= 你们form5了也是酱的啦XD
 
今天越野赛跑
玩到很颠,很开心
虽然很累,但是回忆很多
 
开始不舍得=']
不想时间那么快过
 
今天喊太多了=w=
SATU!!!!!!DUA!!!!!!! TIGA!!!!!!!
LUKE!!!!!!!!BOLEH!!!!!!!
喊这些都够咯真的是啊╮(╯_╰)╭
声都某埋XD

虽然我们保持【第一】
没关系!!!!!继续努力
来来来~拔河等我来XDDDD
 
看照片啦喂❤
【my team❤】

【4x 的跑手XDDD】

【肥婆XDDD如果我没有剪头发会很像样丫xD】
 
 【yeah~\(≧▽≦)/~】
 
 【拉一位美女过来拍张照❤】
 
 【friend 啦 friend啦XDDD】

【跑过去~~~~!抢一个拍❤XDDD】

【国家队,satu malaysia~\(≧▽≦)/~】

【GTL,J4,Kuan❤】

【很爱这张~\(≧▽≦)/~】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xDDDD】

【Yap哥~!Weng Seng!!!!】

【阿忍X)】

【~\(≧▽≦)/~】

【Kuan,吧嗒】

【GTL】
 
照片还有
有兴趣看的就按下面
 
~\(≧▽≦)/~疯狂啊~~~~~~~~~~❤
今年真的什么都不放过
好好的玩~~~~~~~
真的最后一次了
 
人的正面目就是在学校啦
~\(≧▽≦)/~我的老虎牙被拍了不少啊
害羞xDDDDD
see~~~~~~我不是很美罢了啦XD 看得下咯XD
 
中学生涯就是要这样如此疯狂的过❤
 
{❤}{❤}{❤}{❤}{❤}{❤}{❤}{❤}{❤}{❤}{❤}{❤}{❤}
 
刚补完习就去看排球比赛
看完了现在好像死尸酱坐在电脑前=w=
谢谢欣赏我的blog的你们^^
真的很谢谢
因为我就是喜欢自己的blog被关注关注再关注
yeah~~~~~~
 
希望你们多多支持支持啦❤
 
现在慢慢去补充水分
还有情人节和badminton的东西还没处理好
继续努力=w=
 
LUKE!!!!!!!!!BOLEH!!!!!!!!
SEMKA!!!!!!!!!!!BOL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