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I'm LUKE

【谢谢支持BAD.COM】
星期五啦~\(≧▽≦)/~
好开心啊~最喜欢星期五的啦
喜欢一起背心经
喜欢听辅导老师讲东西,偶像(¯﹃¯)

今天吧嗒不舒服回家啦 :(
worry about you ha~~~~~~~【几认真啊讲英文XD】
幸好还有肥婆陪我捏❤

今天真的是够牺牲啊T^T
Rumah Luke 的弟弟妹妹们
还有其他Jonh Mark Matthew
你们一定不知道,我们为了我们队的棍T^T
付出多大的代价
你们不知道luke棍背后的故事T^T

很好!我们很团结❤
很好!我们有快乐有惊喜=w=
很好!我们付出了一堆时间
为了majalah =w=

SEMKA的同学们
我向你们深深一鞠躬 *鞠躬*
那个majalah 啊~~~好好保护啊~
黏的辛苦啊T^T

为了Luke ,辛苦也值得❤
【LUKE!明天努力!全部拿两分回来❤】


我们的旗~\(≧▽≦)/~~\(≧▽≦)/~
好靓啊~~~~~~~~❤
好钟意^^
等等帮它补妆❤ 明天美美的旗展现啊

我们不跟别人比,跟自己比

KETUA MOK LEI KENG ~\(≧▽≦)/~
你放心啦~~~~XDD 明天你回来跑就可以的啦XD
安全第一❤

不要看小我们LUKE 我怕你们后悔也来不及
我们不是要赢,一样,我们要纪律!❤

明天,越野赛跑,加油❤
尽力拿完全部pass回来就好

【林佩雯就是喜欢处处拍❤明天TMD不能带电话=w=】

【最近眼睛很大负担T^T 我要换眼镜❤】

有时候会埋怨
没有人了解我信息的方式
我放什么符号证明不开心

应该,只有姐妹懂,和你懂
但是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