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变了。

【脸要有点点肉才好看 :D】

现在才下午,我竟然不睡午觉在打blog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东西
唉~~~~~真的是想不到我们会变成这样
一切都变了。

有时候真的不懂要怎样去了解你,明白你
你的态度需要改,我们也是
很抱歉的让你感到我们在背后说你
我们是时候要坐下来慢慢谈了

我不想以后我们变得那么僵
唉......真的是想不通啊....

一波还没结束一波又来
真的很没有心情的咯=w=
我刚才平复了心情,现在慢慢一个一个来
我怎么解决得完?

找到赞助了,很开心是真的
谢谢莫丽芹的爸爸T^T 谢谢MR.Lam
真系多谢晒T^T

现在pengerusi不容易做啊T^T
很大压力啊~~!!!!Choong Kit Onn!!!!
你可以不要那么尽责吗?=w= 
你们足球的做得太好,badminton有压力啊T^T
真系过分=w=

失策啊~~~林佩雯你现在后悔了没?
唉~~~~~~~~~~~没关系,时间冲淡啊冲淡T^T
真的是伤心T^T

唉唉唉唉~~~~~~·好烦啊!!!!!

快点解决完我的东西啦pls T^T

就算一切已经不能回到从前
我也不想结局变得更糟
互相迁就,不把朋友当敌人
有些事情不要去看,不要去想,不要去听
让一切风平浪静。

我很爱你们...真的...
不要毁掉这一切。
坐下来,慢慢谈。

真的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