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回到当初

【该醒醒了...】

简单的说明下今天
补习,补习,补习,打球,喝茶
就是这样
早上9点半,一直到刚刚晚上7点半才回家

 【今天我和她提起了你:'D】


这样一忙起来
信息不看,电话不接
我慢慢的把你忘了。

一切回到原点
当初的我们不认识
忍着心痛,转身离开
你的挽留已经太迟了...

多不舍得也要离开
多不舍得也要放下
我累了=']
对不起,我宁可自己辛苦一点
也要离开...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我委屈久了,傻够了,喜欢得累了
没有什么好不舍得
你的【我需要你】已经迟了
都迟了...

我决定了,自己痛一点
然后还你一切自由

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上一世我欠了世界什么?=']

哭过就好了,一觉醒来就回到原点,回到当初
回到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

对不起...

【 最难过,是笑着面对被羡慕自由,练很久的成熟,也快遮掩不住寂寞。】

还是要回到自己一个人练习一个人
没有信息,没有关心,没有了你 :'D

 【努力掩饰不想你。笑。】

解释已经没有用了=']
让我们,一起回到当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