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好完美

【好完美❤】

剪了头发啦
这次剪到不太满意呗=w=
我不要做【好完美】T^T
 
郑重介绍几米的作品
好~~~~~完~~~~~~美❤
 
【笑死我了XDDDD我变成她了喔❤】

哈哈哈哈哈XDDDD
现在我出了叫阿bad之外~可以叫我【好完美】XDDD

星期六晚上就下KL了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blog这样
每次开了blog
打了几句,就全部删掉,干脆不打了

唉~~~~~情绪病越来越严重了
越来越多东西想了

我不想晚上时睡不着
我不想晚上哭着入眠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觉得自己没用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不开心没人理
很多的事情...我不想一个人

有时候想问
你是我的依靠吗?
习惯了你的陪伴,习惯了你的早安和晚安
我知道我应该摆脱
但是我摆脱不了

救我....
多么在乎,多么关心
多么在意,多么心疼
那都是个幻觉=']
好朋友只是朋友,不能够占有

对不起...
我应该再绝情一点

 【有时候我想勇敢的告诉你,我喜欢你。】

刚从KL回来
然后和阿表谈心事
唉~~~~阿表~我替你可怜丫
不是你条件不好,是你喜欢错人XD
没关系~你没人要的话~我委屈点要你xDDDD
爱你丫哈~~~~~XDDD

我不是没有脾气
是我的脾气来匆匆去匆匆
咪~你开心就好了=]
我不会黑着脸对你
love you ❤

昨天在大姨家放孔明灯
我忘了写【我要做老板娘】T^T
已经飞上去了,惊险的飞上去XD

 【那一个微笑,我该对谁笑?】

一个人好累
让我遇到对的人摆脱=']
渴望爱,不想一个人过情人节
呐呐呐~如果我一个人过情人节是不是?你们走不掉的啦XD

今天坐车回来的时候
电话安静,所以听OneFM
情人节特备哟❤很可爱捏
公开告白,很好笑下
每天5点多这段时间吧,都有一段情人节特备
得空去听啦^^

很好!!!我今天miss了akaun class
不只miss补习,还要miss朋友的生日会
两餐大餐没有吃到,我不甘愿T^T
还唱K添T^T 又没有我分了T^T
我好好好好好好伤心T^T

没关系~我知道那个姓颜的会【补】请我的XDDD

blog换新衣了
也换新歌了
好好进来看几篇啦T^T
最近好像少人关注了T^T

明天开学啦❤
早点睡觉啦^^

无意间看到一句
【有时候夜睡,只为了等一个人温柔的骂,叫我早点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