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1995年的一个女生










1995年3月17号
她来到这世界
过多一个月,她就正式17岁了。

从学讲话,从学会叫爸爸妈妈
从学会爬,走,跑,跳
可是到现在,她还学不会怎么去安抚自己的情绪

她感恩,爸爸妈妈把她带到这世界。









从上中学开始,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串
不好相处,不好沟通

现在,她学会了微笑
学会了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学会了怎么和别人相处
学会了怎么让身边的人喜欢自己

不是因为要讨好别人
而是,活了17年
她知道了,她想别人快乐。


她的小名,Lim Bad
这名字的由来,难以解释
就在一班朋友的莫名其妙叫法
阿bad这个名,就变成理所当然

她不介意别人怎么叫她
只要不讽刺,不过分,不是攻击性的
她都能接受。

而你呢?喜欢自己的小名吗?








她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虽然这段中学生涯,快乐很迟才回到她身边
但是她深信,这一份快乐,是一辈子的。
喜欢笑声,喜欢无限的笑容,喜欢吵吵闹闹
有时候面对负面问题,
喜欢把它们通通发泄出来
告诉朋友们
不说出来,某一天如果得了忧郁症,那对得起自己么?



一直以来,不太会用言语去表达
喜欢写部落格
把通通的不快乐和快乐记载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有一次看到一本书
【写日记,总比写部落格好。因为日记不会消失,是生活的证据。】

她问过自己,为什么不写日记呢?
这问题,到现在也还没有知道答案

你知道答案吗?





坦白的说
她对爱情不了解
但是喜欢在部落格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感觉

有时候矛盾要不要写
害怕负面批评,害怕别人不喜欢

但是久了,时间和社会的影响
还有报章书籍的金句
她决定了,做回自己

人家不喜欢是人家的事情
不喜欢的话,就闭眼,闭嘴,闭起耳朵

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她没有很大的眼睛,但是她不断的改变
听了朋友的建议,去买隐形眼镜

谁说一定要是大眼睛才可以吸引别人的注意
这都是人的心态

但是如果可以变更好,你不想吗?

有时候羡慕别人的眼睛像会说话
有双眼皮,眼白眼珠分明
有魅力的让人羡慕

她想想自己,有魅力吗?
有!她的魅力在于爱自己,做自己。

尝试去改变自己
把长发剪了,变成妹妹头
刘海不喜欢留到长长

有时候尝试下平头
变成几米画册里的【好完美】
让自己可爱一点,童真一点
不好吗?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让我们好好尝试新事物。

你,还在矛盾吗?
快去实现你要的事情,就现在。
 喜欢自拍,拍过无数次的照片
记忆卡不知道买了多少张

有谁规定每天不能拍照的?
有谁规定一件衣服不可以连拍百多张照片?
有谁规定拍照一定要正面不能侧面?
有谁规定拍照一定要笑?

种种的照片让你有种种的心情
拍照不是因为要炫耀自己的优点
这是兴趣,这是态度,这是.....

拍照属于自恋的一种吗?
有谁会知道
她每次都说【自恋是不用坐牢的。】

哎~?你今天笑了没有丫?
她希望你们天天都笑耶

有多少个人可以做的到
天天带着不是伪装的微笑
牙齿不整齐不能大笑吗?谁说的?

现在,你连笑十分钟
包你今晚好入眠。
 
可以告诉我,你喜欢这里吗?
你喜欢在这里花上几分钟吗?

她很渴望自己的部落格有一天可以让全世界的人知道
因为她喜欢分享

有谁不喜欢好的赞美?
赞美别人,是种礼貌,是种尊重,是种美德。
所以,你看了这篇,认识了她。
你觉得应该给赞么?
 

{❤}{❤}{❤}{❤}{❤}{❤}{❤}{❤}{❤}{❤}{❤}{❤}{❤}{❤}

 林佩雯的2012年第一篇最满意的部落格❤

答应了某个人今天写【怎么去忘记】
但是我没有灵感><
下次吧 :)

今天听讲座
学到了一句【要嘛,就死;要嘛,就活得精彩。】❤

你活得精彩吗? 
记得每次要问自己【开心吗?我今天笑了吗?】

2 条评论:

  1. 我可以留言吗?其实问来也多余,因为我已经写了。
    我觉得这篇写得很好,看了算是认识你多一点了吧,整篇看起来很正面,这说明你也蛮乐观。我想你超喜欢这句吧:“要嘛,就死;要嘛,就活得精彩”,说实在的,我也非常认同这句话,如果活在这个世界上却过得没有意义,那倒不如不要活。
    最后我想问:“自恋不用坐牢”,你申请版权了吗?(哈哈...)
    Wish you happy always! Smile!

    回复删除
  2. ❤哎呀呀~老师来支持哇XDDD开心到咯有
    谢谢老师的留言哈❤
    自恋不用坐牢<--------我可以借你用下的其实xDDD

    i will keep smiling everyda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