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LUAN

【black and white?】

慢慢看开了
不再那么痛了
开始变回以前的林佩雯了

健忘是件好事
谁告诉你我每天都在想你的?
你告诉我单单一方面想会很辛苦?
怎么说到我很可悲? =']

我已经不再想你了。
我彻底放下了
就算某天我回你信息
那也只是我太无聊,也不想你就等 =']

是在安慰自己吗?=w= 
怎么可以那么狠心?
做人就是要狠心一点才会成功

如果有一天,你身边的唯一依靠离开了
你会习惯吗?
会,我会慢慢习惯没有你的习惯。
一样东西,经过几次的磨练
我不信不习惯。

{❤} {❤} {❤} {❤} {❤} {❤} {❤} {❤} {❤} {❤}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很奇怪为什么我没有生病?=w=
aiyerrrrrrr~~~~变强了,怎么办好XD

好好照顾自己
活个几十年❤
开店做老板娘~\(≧▽≦)/~
oh yeah~~~~~ :D

下雨在学校大睡特睡
舒服啊~~~~~~~(¯﹃¯)
真的很好睡一下的 ^^

明天星期三料
有gotong-royong啊WTF
搞到全身臭臭酱好意思咩

不管怎样,我珍惜在学校的生活
明天看我怎样带动气氛啦xD

珍惜身边的人。
此刻打电话给外婆
可是打不通=w=

外婆今天生日啦喂❤很疼这个外婆啦
煮的东西超好吃的
~\(≧▽≦)/~阿婆~~~~~~~~生日快乐啊!!!!!❤
我爱你 ^///^

某某信息来
问我还恨他吗?WTF这问题不用问也懂答案吧?
为了留他点面子,我答他【恨是没有啦,只是不想想起你。】
高明!智慧!有礼貌!xD

之前这人信息来,我都会告诉另一伴
啊现在很可怜,没有另一伴可以给我讲
没有人听我诉苦,谈心
所以~~~~~~~~辛苦吧嗒和淑女啦XD

原谅我的叽喳,我不想的嘛
我孤单叻XD

最近上部落不懂要写什么,这是一个大问题!
我竟然~~~~~~没有东西写=w=
真的是他娘的。

就酱咯
要考试了咯
你还坐在这里啊?oiiii~~~~菩萨心肠好的提醒你啊
下星期~~~~~~~~~~!考试了~~~~~~~~~~~!
去去去去温书啦

你啊~~~~~~~你~~~~~~~就是你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