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HFD

Happy FriDay?】

今天星期五
恭喜恭喜,一早肚子痛
还要不知醒那个
过分没有?

平时闹钟一响就醒的
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年纪大了
开始更豆腐了

女生总该有个人照顾
爱上一个男生不是要当他的专属医生,保姆,闹钟....
女生也需要被呵护,照顾,关心。

今天放学回家就去练球
对啦对啦~我不是很会打我知道的
也不是专业教练
不好意思你们被逼要听我的=w=

打打下有人抢场
我不够你吵罢了
不然我三字经都出来
我保住SEMKA的名誉=w=

打到不爽,三个场变一个场
本来到5点,最后变到4点
去喝茶,阿bad请=w=
明天再练过

太开心啦=w=
明天9点半开始补习,到11点
然后12点又补习到4点
4点练球到7点=w=

我不是阿莫啊T^T
我没有她强叻T^T

 【我每分每秒都拿着电话,不是信息,而是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情绪很波动
我敷衍是因为有原因
对不起,我傻够了
我相信继续敷衍会改变一切

林佩雯,世上男生一堆
你会找到更好的
何况你才17岁 ^^

单身快乐 :)
你们要幸福,珍惜吧。
失去了才后悔已经来不及
不要羡慕别人幸福,你自己笨罢了。

【人不美就想办法让自己在普通人面前比较出众:D】

对不起我今晚不能出去
某些原因,我不想说
只能说对不起
飞机王我任由你们叫
我的苦衷你们不懂

不是我不守诺言和承诺
而是我无能为力
对不起
我一直以来都想做好每件事
但是有些事情会突然改变的

i'm very sorr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