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monday

【好烦啊~~~~~】


非常好的今天在学校就只是一直强调这三个字
娘的~好烦啊~~~~~~~~~~!
烦什么哦到底?很大压力咩哈?
有几难选喔真是的╮(╯_╰)╭

我自己在担心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敢去接受
一,我很白痴的会往负面的方面想
二,我很死蠢的找不回方向感
三,怪自己之前感情错乱╮(╯_╰)╭

so what can i do?
很好,我决定了,不要,不行,不可以,我做不到!
yes!!!!!!我好棒=w=

我选择不拖着你了 :)
就这样吧
我会后悔是真的,但是以后我相信还有更好的

你,我不敢接受。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有些仇,我现在不报着先
以后我才报 :)

无需伤害无关的人。
【我好烦】<-------就留给莫丽芹讲XD

今天星期一
我拿了一张sijil喔~\(≧▽≦)/~几巴闭酱XDD
画个厕所有一张sijil,以后工作有用的喔
啊难道我去应征洗厕所咩T^T

临时告诉我说form5,3不可以做lineman
哇靠还要我立刻去找人代替
有没有搞错啊=w=
酱看得起我的能力咩?

最后我还是成功了XDD
比赛的,加油啦
记得我讲过的东西啊!
我得空才去支持你们啦哈XD
刚看到一个专业
觉得很赞,真的,幸福甜蜜到
【年纪轻轻,背包旅行耶❤】

真的是甜蜜到啊
我又要T^T

我一直以来都是想要一个
能让我牵着他的手,我就不怕迷路的人
旅行,海边,看风景,就算是带我逛孤立广场,动物园我也会很喜欢

我未来的老公
最重要就是会带我去玩^^
做我一辈子的地图就好了

17岁的我,想在25岁就嫁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