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星期四

【还是我的vivaz拍照比较美(galaxy W)】
今天星期四啦
人生中最忙的一天
连最得空的我,今天都要补习<-------吧嗒讲的=w=
你们也应该好不到去哪里XD

今天一去到学校
第一节就睡~睡到第二节
强!第一次一去到学校就睡
你看我多累啊╮(╯_╰)╭

没什么节我需要上
所以都是在睡觉
星期四就只是喜欢最后两节~\(≧▽≦)/~
高数XD

晚上补完习就和朋友去吃东西
TMD我后悔不听颜坊健的话T^T
叫了toast吃~多事多事,吃了真的多多事
肚子痛!

T^T喔喔~~~~~~~~~~
开心某T^T??
真系过分啊~~~~~~~~~
痛归痛~还是要拍照的XD
 【阿莫~~~~~~~~你羡慕没?XD】

【借眼镜来玩下咯XD】

【这张真的是啊~~~~~~~不像阿bad】

很好很好~今天就这样快去啦
快12点了
今天很惊讶竟然有人帮我倒数生日=w=
一个月又一天

炸到=w=

我的生日礼物❤
你们的笑容~\(≧▽≦)/~记得拍照啦
不要copy我的礼物哦!打架的哦 :P

去睡觉咯~~~~~~~晚安啦
*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