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无标题

【这是寂寞的时候,没有微笑。】

有事情做的时候,会忘记一切不愉快
所以宁可自己忙碌,宁可自己累到病倒
我也不要想起你

但是世界上,有多少事情让我做?
有时候提不起劲儿来思考
伪装自己坚强,伪装自己能没有你

在朋友的欢笑声中,可以暂时忘了怎么痛
但是散会了,回家了,一个人静下来
会很犯贱的想起你
 
忘记一个人,需要时间
没有忘记不了的人,只有忘记不了的痛
 
【HEBE-你太猖狂】❤
歌词很棒 :'D
 
 【今天你过得好吗?】

刚从KL回来
累...累到忘记了去想你了。

和姐姐借了一本书,弯弯的
【转个弯,怎样都幸福】
妹妹说里面很多道理,姐姐也建议我这个妹子看这本书
所以我很听话的
等等慢慢看

明天我会分享我的书后感言❤

手痛,脚痛,两天打球登到肉
再痛又如何?没人来关心 :')
 
这两天很悲观
唉~林佩雯,你快点振作起来吧 :')
被人家骂【只会站在十字路口的人!】
你好意思吗? :'D
活给他看!
 
信息来了几封
还是坚持不回,我能坚持几久?
人总是犯贱。
我一定有一天会忍不住回信息
所以,该怎么办?
 
舍不得也要放开。
 

【Ah Bad can DO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