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伤。

今天没有照片
很懒惰拍照
拍来拍去还是那个样
没心情就不顾形象
真的是TMD的无法解释

唉~~~~~~~~~~
今天终于放下心来
回了信息,有点后悔
因为像把自己推进火坑里
就这样让它从顺其自然

不彻底伤一次真的不甘愿
就让我再傻一次吧

虽然知道一切只会让自己受伤
让自己自以为
理所当然的,自我感觉良好
一厢情愿的,自我陶醉在被宠爱

但是... 自己却知道
他心里没有我...
唉...打电话来不是因为我而是她
真的是太开心了T^T

我没有讲你坏话,别那么心虚...

我一整天除了【唉】还可以做什么?

还没回信息前的信息全部不舍得删除
哇靠够夸张
我在干嘛?我在干嘛?我到底在干嘛~~~~~~~?

林佩雯...自己对自己失望
有口教人家怎样放下,自己却做不到
够力~赞!

伤~~~~~~很伤~~~~~~~~~~伤啊!!!!!
唉~~~~~~~~~~~~~~
命运总是这样
来了一个预想不到的考验
WTF!!!!!!

和我信息你是为了什么?:'D

不想和你吵,但是我很喜欢翻旧账。
不想和你斗,但是我会想到你在利用我。
不想和你谈,但是我最近心事很多。
不想只做你的闹钟,但是这是命中注定。

唉.....

知道是种伤害,还是坚持要这样
到最后伤到彻底了,才会醒来
这个梦,我好像睡过头了...

失败。失望。唉!

我问你死没...

{❤}{❤}{❤}{❤}{❤}{❤}{❤}{❤}{❤}{❤}{❤}{❤}{❤}
 
今天在学校剪纸剪到真的是开心=w=
剪到我忘记了去烦恼某些事情

EXCUSE ME 某位小妹妹
你知道我是BADMIINTON的PENGERUSI吗?
什么意思叫做正常?
我告诉你哦!最近我心情很不好哦!
注意下你的态度好喔!不要逼我@!$^%$@!#!@#!!!!!

衣服事件搞定了
明天去订
希望出来效果会和我想的一样

明天学校要变【名校】
70++校长还有那些什么什么主席的
全部去我们学校
所以明天一整天要keep smile!!!还要讲kami sayang cikgu =w=

要练好腰力
明天一直要90°鞠躬
【老师早~~~~~~~~~~~~~~~~!】XD

明天练球,最好就不要气我
我心情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

文冬昨天ketari火灾
灾民们加油❤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不再把我对你的感想写出来了
我知道你只是同情我而不是真的想我
就算我傻,我也不让你知道
就算我真的不开心,我也笑着找理由
不想得到你施舍给我的...
 

2 条评论:

  1. 看了这篇文章就知道能感受到你心情很糟,但不好意思,我帮不上任何忙,也给不到你建议。
    原来你是badminton club的主席,不错嘛!职位大也代表压力大,如果可以的话,把你的工作让你的member分担一下,这样会轻松一点的。
    加油哦!^^
    Are you smile today? (This you state it before, always remember that)
    You can do it! ^^

    回复删除
  2. 谢谢丫 ^^ ❤
    member丫~?我还是自己来做比较好,放不下心><
    ya ya~i will keep smil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