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笑。

【放profile picture如何?=w=】

星期一,今天有点不一样
没有了“闹钟”这个职位有点不习惯
平时因为要做“闹钟”
从555变成545,就为了你=w=
害我不够睡眠@@

现在不错,但是还是不习惯
所以我还是要学习,没有你的习惯的习惯 ^^

星期一,一路往常
周会╮(╯_╰)╭下雨地上湿湿
湿没有关系,不可以坐才是过分@@
 
今天和姐妹们谈天
真的是很过分的咯那个谁谁谁❤
我祝你幸福哈~~~~~~~~~你知道我在讲你的啦^^
我们心知不用讲出来XD
 
在班睡觉睡到有够爽❤
老师当我透明XD 
其实我很怕她私底下记过T^T
最好MR.高不要找我上台XD
 
这个星期很多活动酱
gotong-royong啦~什么什么爱心计划啦
最讨厌就是下星期补课咯@@
然后要考试了咯╮(╯_╰)╭
 
时间很快就过了
不知道要怎样好><
 
就来3月了这才开心^^
阿bad 要生日了!!!!!!~\(≧▽≦)/~
我期待❤
 
刚妈妈说了不可以上云顶了
我不介意,只要你们陪我过就好❤
 
 【电话拍照拍好没有电XD】

很安静的电话=w=
好可怜它一直被我丢在床
有些信息不想回~没心情回你啦
不要烦我,让我静一静
 
过了几年~还有7天让我等
我看你的戏可以做几久
 
我挑战我的耐心,再考验你的诚意
 
很犯贱的想念你。
WTF ,快把你忘了吧
 
来,林佩雯~~~~~~笑 :)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就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