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photo&music

【李千娜-还要傻多久】
可是你沒說你會再愛我 霧散去空虛依舊 
我知道我將一無所有
你說無法承諾要我好好過
我恨我還是那麼脆弱
 
明明無情為什麼還不放手 愛的是我 不愛是我 還要傻多久
 
【梁靜茹 - 別再為他流淚】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丟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A-Lin 我很忙】 
就让我忙的疯掉 忙的累到 
连哭的时间都没有最好 就让我忙的忘掉
 
你的怀抱 他曾带给我的美好 当有人问好不好
怕伤心夺眶就咬牙说我很忙 这完美的话 完美的伪装
才让我的痛没人看到
 
【林凡-重伤】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郁可唯-好朋友只是朋友】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郭静-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你的善良
 
 【杨丞琳-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SHE-少了一个人】
 最后的简讯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没有再联络 一想还是痛
 
少了一个人宠爱我
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
最难过 是笑着面对背被羡慕自由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寂寞
 
 【王菀之-我真的受伤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已经警告自己不要再那么犯贱地去想你了。】
i really need some time to cover my wrong and just forget everything about you

2 条评论:

  1. 我只能说加油吧!
    也顺便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in exam!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