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节

【就照~最近状态不好,用旧照好了@@】

今天星期二喔~~~~XD
对单身的人来说叻
今天会嫌得自己更寂寞T^T
喔喔~~~~~~~所以我为了安慰自己叻
约肥婆出去啦~\(≧▽≦)/~

情人节^///^
和肥婆去【撑桌脚】~\(≧▽≦)/~
哇哈哈~我发明的叻这三个字

笑个不停
不知道下一站去哪里
过后上facebook看到一个人哦~~~~~~~~
很寂寞酱喔~~~~~~XD
叫埋他出来咯

以为他开玩笑的╮(╯_╰)╭
哪里知道他真的出现喔~~~~~~~~
O.O 认真到他XD

过后来多一个阿鹏哥啦
最后谈天,笑笑笑
一直讲废话

单身,可以很开心的❤

哇哈哈~两个寡佬出来陪坐
如此的认真
那一位初恋啊~~~~~~~~~~捏~~~~~~~吴什么啊~
你看T^T 约你不要出来啦T^T

不要理你了咯T^T
 【今天我们的情侣套餐❤】
Titanic 雪糕XD】
{❤}{❤}{❤}{❤}{❤}{❤}{❤}{❤}{❤}{❤}{❤}{❤}

不错的情人节❤
和姐妹一起过
这星期五再来再来xDDD

还以为自己可以面对
怎么知道逃避这一切
真的想不到自己的心会跳那么快
林佩雯~你很没用叻

对不起,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就算我不开心也由不得你来管
有女朋友了就不要打扰我
缭乱我的视线
让我觉得我一直被人施舍关心

你的关心,我当做很讽刺
我接受不了你的【情人节快乐】
人家祝贺我,我没关系
但是你,我真的需要点时间

面对现实,接受事实。

这一个单身情人节
谢谢某个你,让我觉得不孤单
谢谢你的信息,让我有一丝的温暖
虽然有点讽刺,但是,我还可以接受 :'D
谢谢你想我=']

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
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
别把我当成朋友   我要你懂 
纠缠在这种关系之中】<--------林国伟【爱情独秀】❤

很赞的一首歌
很适合我现在的处境
【恋人未满】不适合我T^T

还是一样,问题还没有解决
不要再唔爹唔吊咯T^T
伤到我啊~~~~~~~~~~~~T^T

今天情人节,你们过得开心吗?

昨天科学老师讲了一句很赞的话
我们问她没去庆祝么?
她就说:
【为什么要庆祝呢?难道你只是在情人节说我爱你?那不是每年只有2月14号拍拖?】 
老师讲话就是如此的不简单XD

anyway~单身也好,有伴侣的也好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每天都是情人节❤XD

就算觉得寂寞,不开心,也记得要微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