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Sweet

【情人节,没有情人就自己过噜^^】

很好,今天我们interact club的plan情人节project
很赶很赶
一直强调【今天8号了啦~~~~~~~~~!!】
好紧张,怕赶不及
但是有吧嗒猪翼在嘛XD

加油加油啦~\(≧▽≦)/~
怎样都要赶出来

SEMKA的同学们
阿记得记得啦
我们的club哈~~~~~INTERACT
记得不要填错纸喔~~~
我们的价钱合理合理的啊~\(≧▽≦)/~

记得要买丫~~~~~买来送自己也好
不介意的话~送我啦XDDDD

最后一年了
真的什么都拼了
就算要考试了,也把考试放一边
补习老师说的丫【现在的考试不重要,最重要只是SPM】
很好!我现在就不把考试放在眼里XD
玩了才讲

明天越野赛跑练习
非常好的我们的旗还没有弄
oh yeah~~~~~~~\(≧▽≦)/~今年我有得挥旗了XD

LUKE!!!!!!!加油啦=w=
不要保持第四名啊~~~~~~~
虽然今年最后一年了=w= 第四我不想拿啦XD

合作一点啦你们 *鞠躬*

{❤}{❤}{❤}{❤}{❤}{❤}{❤}{❤}{❤}{❤}{❤}{❤}{❤}

说回情人节啦
虽然真的没有什么期待啦╮(╯▽╰)╭
但是这次的学校plan我真的想尽全力做❤

看着你们每个人的脸上挂笑容
那种甜蜜小两口一起享受
那我就欣慰=]

有情人的你们,好好珍惜吧
要告白的就告白成功啦
没情人的,阿bad陪你过XD

看到某某东西,感觉你们已经在一起
真心祝福你们

我都说了,这世上没有【永远】这两个字的
我会等你的。我会用全心去追回你,我会一直爱着你。
=w= 我听很多了pls

为什么你会这样说?
是因为你还没找到对的人
当你找到了,你还会记得你跟你前女友说的东西吗?
不会!就像现在一样,你在干嘛?幸福得很

╮(╯▽╰)╭世界上的人就是如此犯贱
我不会去相信
除非你是对的人=']

吊儿郎当的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哪次是认真?哪次是开玩笑?
我们到底会怎样?

这个问题,几时可以解决?
主动一点,拒绝也好,接受也好
赶快结束我们之间的困扰=']
男生,唉   都不知道如何去形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