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放下吧

【J4❤这份友情,很珍贵】

昨天真的是累到够够力
补完习去打球,过后去FE家steamboat
眼睛很痛><
眼睡到过分
 
我们姐妹之间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很心痛是真的
没有试过抱在一起哭啊那位傻婆
你哭个屁啊哭,弄到人家失礼啊真的是><
 
对我来说
姐妹之间就是要坦白信任
就像我说了丫~个人有隐私我知道
但是有时候有心事也不要收着嘛
 
莫丽芹,罗靖雯,蒙斯琳
我们不是朋友,是好姐妹
以后我们还是一样,一起疯,一起笑,一起玩
我们有着别人没有得默契,你们记得?
 
我爱你们❤
 
有些事情,过去了就算了
只怪自己,不怪其他人
这次我真的错了,对不起
 
就让时间冲淡
把你忘掉。
一切就到此吧
 
来得快,去得也快
活了17年,还是第一次这样
你厉害...
 
{❤}{❤}{❤}{❤}{❤}{❤}{❤}{❤}{❤}{❤}{❤}{❤}{❤}
 
练了三天的球
手很痛
原来我很多地方黑青了的握
疤痕上的黑青还真的是看不到啊
动它才觉得痛啊过分
 
昨天TMD鱼到过分
昨天遇到我的人,当看不到啦哈=w= 
 
你们知道明天星期几吗?
星期一叻
考试啊!!!!!!!!!还坐在这里=w=
这次真的没有把考试当一回事
oh yeah准备不及格去~\(≧▽≦)/~

很死眼睡,去睡觉先

就让我,睡醒后把所有事情忘掉
谢谢你,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陪着我=']

【不习惯也要习惯了。】我会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