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exam

考试了喔今天
就只是随便应酬一下罢了=w=
我竟然会做~~~~几~~~~~~~题XD
好犀利啊【掌声~\(≧▽≦)/~】

过后还是看看隔壁前点点的肥婆
然后摇头
说【哎呀~我先睡啦XD】
习惯了习惯了XDDDD

睡到下课起来吃东西
没胃口哦竟然=w=
回到班等考下一张
J4一起谈天❤

现在不是几好~
像之前一样疯疯癫癫这样 ❤
对~没错,是他厉害=']
把我和妳都伤了...
姐妹之间喜欢上同一个,我只能无言╮(╯_╰)╭

whatever~just forget u !

又开始考试啦
做了第一篇作文,写来写去其实~~~~~~
都一样=w=
所以也是随便应酬下第一篇
第二篇,写了两段
然后自己在后面背心经=w=

很死白痴
考试竟然背心经@@
然后清醒过来啦
继续写第三段
写了就停笔
睡觉,等等继续写

但是一开眼睛,她已经要收纸了=w=
开心某?好开心@@

第一次在学校睡到差点死掉O.O
呼吸困难,因为冷衣把鼻子盖着了
一起来整个好像快上天的感觉=w=
过分的是它还要发恶梦=w=

为什么这个时间打blog?
因为我怕等等晚上我会发愤图强地去读sejarah @@
明天考英文啊~\(≧▽≦)/~
最好就考好好来啦喂

事情说出来,心里会比较舒服
但是有些时候,一些感受,还是自己清楚
所以,那种感觉,我收着
等到我受不了,我就会告诉你=']

大家,考试加油❤

看照片↓↓↓↓↓↓↓↓↓↓↓↓ steamboat at felicia's house

【她是我亲爱❤ 竟然又被她逃走了T^T 正一sifat鬼】

【当天就是我们这班啦❤】

【就是他!football team的pengerusi!弄到我压力很大@@】

【好钟意❤】

【i'm sexy and i know it XDD】

【felicia ❤】

【某某:这样捉镜,你行儿吗?】
【谁说我不行~~~~~~T^T 我专业的啊T^T】

【少一个蒙斯琳,当天,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