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Last for 2011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

2011年来到最后一天啦
有没有很高兴?
因为要开学了XD 
兴奋不?

今天就来个2011总结篇啦

开了一年了
整整一年了
享受了3年没有的自由
享受和一班朋友一起的快乐

1月,上中四
烦恼科目,全班抗议
然后就是和他分手
你过的好吗?我根本不想知道
因为我恨你...
现在的我,真的很快乐,时不时,我的笑容永远高挂
我自豪=]

2月,认识了另一个他
开始了新的感情
但是很快的结束了
谢谢你让我知道浪漫是什么
我没有忘记你,也没有恨你
我欠你一句道歉
明年的今天,我们一起去老地方过,我说的=']

和朋友一起狂欢过年
到了半夜还在街上游荡
很开心,因为有你们全部

3月,当然是我生日啦~\(≧▽≦)/~
第一次和朋友上云顶
难忘=']
我的生日,DOMO蛋糕,我一直记得
谢谢你们❤

4月,第一次从摩托掉下来
留下了疤痕,非常开心=w=
没有错怪谁,只怪自己太轻XD
伤好了,疤痕还在
伤口有时候会痛
是时候给医生检查了

5月,考试,全班一起反校长
最后成功了,我被换去akaun班
哭了几天
因为不舍得J4
现在大家都好好的

6月,适应akaun班
跟一班搞笑的死党一起
欢笑声永远没有停止过
现在,如果你们全部突然静下来,我会不习惯
有你们,我欢笑声更多

这个月,我也认识了你
有开始了新的恋情

7月,忘了发生过什么事情
camp呱@@ 真的忘记了
和你一起过咯
开心是真的有,因为你对我很好
虽然有时很难沟通,
但是我依然记得,我们相爱过

8月,也忘了干嘛来@@
笑~~又一天~~~~~~
玩~~又一天~~~~~~~~
和朋友下KL,到处玩,到处去
唱K唱翻掉
我记得的就是那么多

9月,特别多人生日
一直有BBQ,庆祝庆祝再庆祝咯

10月,很不幸,和你分手了
对不起,是我先放手
祝你快乐

11月,12月假期开始了
一直到现在,过几天开学了
很开心,因为不用在家胡思乱想
最近一直emo到很厉害
现在最希望就是自己不要得忧郁症

 {❤}{❤}{❤}{❤}{❤}{❤}{❤}{❤}{❤}{❤}

刚带妹妹去报道
等等就下KL了

今天2011年最后一天
没有什么好说╮(╯_╰)╭
只希望明年过得好好的

明天开始,我是公教SPM考生
明天开始,我的最后一年中学生涯
明天开始,全新的笑容一定会出现

我可以的,对吗?
你们呢?也一样可以的^^

这一年发生的事情很多
友情,爱情,亲情都有
希望明年的林佩雯,可以平安得过

祝大家,新年快乐

FB要开新的了
记得来add喔XD 

Happy New Year all for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