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星期六❤

ho ho ho^o^
星期六啦喂
舞极限决赛啦~\(≧▽≦)/~
FIX!!!!!!!!!!!!!大力支持
cartoon network!!!!!!!!!support juga XDDD

今天原本是陪阿莫和桂芝去金河走走的
哪知道临时有时不能赴约
对不起啊T^T 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再陪你们❤

最近忙死了
帮大姨收拾屋子收到我傻
吸二手烟吸到我命儿都没有
咳嗽加上伤风 我宁可死掉=w=

明天回文冬啦喂 继续闭关!
黑到我啊T^T
开学前我要白回才行儿

{❤}{❤}{❤}{❤}{❤}{❤}{❤}{❤}{❤}{❤}

前天跟朋友信息
灵感来了
讲埋一些无厘头的东西
看回了~哇哇哇~~~~~~~~~
觉得自己太有脑袋了XD

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他的女生
【反正他嫌我的blog多字,不会看的啦XD】

回重点~
然后我就把爱情说成像开车一样
实在太惊讶了我(⊙o⊙)
我竟然可以说出这种东西
佩服自己(¯﹃¯)

如果这条路有很多车塞在一起,不如转个弯,选择新的目标。新的路有新的车,新的风景,如果唔ngam心水,就当long街咯╮(╯_╰)╭ 最后如果你选择回到旧的路,那你就继续塞车吧╮(╯_╰)╭ 因为目标吸引了很多游客,所以塞了很多不同国家的车。 不要冲红灯,万事不能急,等等撞车,被人家撞到粉身碎骨。万事要小心驾驶!不要刮花自己的车,有了疤痕就不美了。转弯也许很难,因为不懂下一条路会遇到什么,那就要看你肯不肯转弯,还是要继续塞车╮(╯_╰)╭

see!!!!!!!!!!! 我华语有没有进步?
半夜特别有灵感啊~\(≧▽≦)/~
太有脑了

以上那个【交通情报】
应该有些人看不懂=w=
但是我希望我的意思,你们明白啦^^
要选择在同一个人花心思? 还是选择下一个?

万事要记得!小心驾驶

{❤}{❤}{❤}{❤}{❤}{❤}{❤}{❤}{❤}{❤}

昨天买了两本小说
两本漫画
wohoho~~~~\(≧▽≦)/~
不会很闷了啦假期

还有几个星期就开学咯
我发觉我的校鞋丢去学校的大垃圾桶了=w=
要回去买校鞋了 阿还有!!!
我没有KK衣T^T
谁知道几时买书啊学校~~~~~~~~
告诉我啊,不要那么样衰XD

到此一游,继续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