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NEWBAD

【对了!这就是全新的我❤】

我是林佩雯❤
全新的林佩雯^^
有没有很惊讶的feel?

【干嘛剪短头发!!!???】
有必要如此的夸张吗?
因为我看很闷了嘛╮(╯_╰)╭
就剪短它咯
反正它会长的嘛XDDD
 
有没有cute到?
XDDDDDD
暗爽中亲爱的讲我年轻了!
暗爽中阿莫说像以前的我!
暗爽中有人赞我可爱了!

真的是如此的开心啊XDDDDD

好啦╮(╯_╰)╭
应该接受得到吧?短发的我
两年前剪过一次
现在再剪一次
下次挑战更短的~\(≧▽≦)/~
不错不错,就这样计划下去吧

【不是说要闭关到开学吗?不是说要搞神秘吗?】
OMG~~~~~~~~~~~~~~!!!!!
只能说我输了~~~~~~~~~~~~~~
哈哈哈哈哈哈XDDD
我输给我自己啦

我不出街会死T^T
我不拍照会死T^T
我不post照片上FB会死T^T
我要搞神秘躲躲闪闪会很累=w=

所以~~~~~~~~我索性地!拍照片啦~\(≧▽≦)/~
以后在街上看到我不要尖叫=w=
还有,开学了,不要问我是不是剪了头发=w=
很不明显吗?

因为有很多次都是这样
【阿bad,剪了头发啊?】
=w=很不明显吗?难道给火烧咩真是的╮(╯_╰)╭

刚刚全家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
一班学妹在那边
不好意思我没有转头打招呼=w=
如果我转过头打招呼会很奇怪,对不?
所以在这里补回~\(≧▽≦)/~
你们好!!!!!!!!!!XDDDDDD

妈妈帮我吹头发可是一种幸福的享受啊
因为我自己不会吹那个型出来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今天就到此为止啦
对我的blog和我的心发型有何意见,请到FB留言
*鞠躬*我爱你们~\(≧▽≦)/~
谢谢喜欢我的blog的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