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幸福的味道

OMG!!!!!!!!!!!
林佩雯发什么hao啊(¯﹃¯)
够够力咯!~\(≧▽≦)/~
靓仔~~~~~~~~❤你迷倒我了(¯﹃¯)

昨天~~~~~~~~!
那短短的几分钟
感觉有够幸福的(¯﹃¯)

昨天去剪头发
第一次被人家洗头!【除了我亲爱的妈妈】
OMG!!!!!!
还是个靓仔

上帝啊!!!要对我那么好吗!?
我单身啊~~~~~~~~受不住这种刺激XDDDD
好害羞^///^

告诉他不要按摩
因为我有伤口在头=w=
平时我洗头都没有很大力的╮(╯_╰)╭

靓仔,你体贴死了❤
突然被你酱关心一下
心震震
OMG~~~~~~~~!!!!
我很久没有被人问候我的伤口了T^T
感动死

幸福啊~~~~~~~~~~~~~~~~!!!❤

啊~~~~~~~~~~~~~~~~~~~~疯了这世界❤.❤

立刻信息吧嗒告诉她XDDD
蒙斯琳~~你要觉得幸福啊
你是第一个看我新look的人啊
光荣不XDDDD??
祝你考undang过啦
考不过就包啦,死要面子XDDDDD

昨晚舞极限决赛
尖叫尖叫再尖叫!!!!
FIX!!!!!!!!!!!!!!!!!!!!!!!!!!!!!!!!!!!!!!❤
好犀利啊!!!!!!!❤
疯狂死了❤
超爱他们的编舞

最佳编舞奖❤
第二名❤
虽然我是想你们拿冠军啦
但是输得甘愿啦
kartoon network强手❤

下次再努力
继续support!!!!!

今天❤
本小姐杀回文冬啦

应该没有人在文冬哦
认识我的那几个=w=
最好不要碰到我啦
我接下来的某一天会出去买东西
阿弥陀佛不要遇到熟人

现在的我唔见得光
╮(╯_╰)╭没办法,我要搞神秘XDDDD

等开学才见我吧~\(≧▽≦)/~

姐妹们,出去吃东西咯喂
book时间❤

{❤}{❤}{❤}{❤}{❤}{❤}{❤}{❤}{❤}{❤}{❤}{❤}

Lara【我不再怕】
hebe【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最近都是听这两首歌❤

改变自己^^
现在的我不笑,会显得有点憔悴
所以,放假这几天
练习如何微笑:)

嘻嘻~明年的一年365天都要keep着微笑:)
我要我的灿烂的笑容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自恋,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