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9.30号

昨天和两个傻婆去游街
也不算游街啦
是被逼的啊=w=
怎么会知道那么様衰没有开╮(╯_╰)╭

原本打算去唱K
最后因为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去吃红豆水

怎知道它下雨=w=
所以去大卡士
TMD=w=没有开
最后信息莫,莫叫去唐记

很好笑,不知道唐记在哪里=w=
撞墙
原来是莫妈妈的新店啦哎哟
所以就走过去
唉~~~~~~~~~又没有开=w=

finally go良友yam cha
我带相机出去做么?=w=
拍不到照
所以选择大胆在街上拍XD

吃红豆水时聊很多
她们聊她们打球的
我听她们怨
她们怨完了,就三个一起八卦
人不可貌相,世事难料,人心难测╮(╯_╰)╭
系~~~~~~~~~~~咁~~~~~~~个~~~~~~~~~啦~~~~~~~

9点就回家啦
我们很乖的嘛^^
谈到一半散会,临走前还要补一句【FB谈】=w=
女生就是8~\(≧▽≦)/~

{❤}{❤}{❤}{❤}{❤}{❤}{❤}{❤}{❤}{❤}{❤}{❤}


每个晚上都有说不出的感觉
开始会寂寞的=w=
犯贱到死!

我对什么敏感,有谁会懂?
为什么不接受真心告白的人?
你以为我不想接受吗?
我承认我很笨,我不会分辨好人和坏人

对不起我半夜信息你
那是忍不住想骂
如果我不说清楚,你以为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
奉劝你以后不要找我
就算几好脾气的人,也会有极限
我的极限,就是你提出那个我不想答的问题

4点多被梦惊醒
看到信息
崩溃大哭
不是失恋,也不是感动
而是失望,失去理智,失败到极点!

不要把【我爱你】当问候。不要把【告白】当吃饭。

林佩雯,在那一个无声的夜里
你,长大了='] 恭喜
你做到你之前不敢做的事情了
谁自己踩到地雷,谁就一定死

多讽刺,多过分,多难听的话
我听到不想再听了
我自己一个人不能承受这种痛苦

过去的让它过去,是你们每次都会说的
最后?还不是一样会破口大骂?
WTF!!!!!!!!!!!!你以为这是我要的人生吗?
我发生过什么事你们根本不清楚就不要乱下定论

谣言。恐怖。

我只能说,我知道我错了
请不要爱我,我爱不起你们。

保护我?呵呵
先想下你保护得来吗?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林佩雯了
少跟我装!

好人,好脾气,每天嘻嘻哈哈
难道就很好欺负吗?
每天跟你们开种种的玩笑
我都开得起啊!但是不要过分好吗?

我是女生!我承受不了!
我也是个普通人,会有心情的

体谅下我。很辛苦你们?
不懂的就不要乱讲!你没有资格!

{❤}{❤}{❤}{❤}{❤}{❤}{❤}{❤}{❤}{❤}{❤}{❤}

几时能过脱离这个苦=']
我的人生早已被毁
我以后要怎样去面对这种问题

林佩雯,你虽然做到了
但是你可以更好
不,要,再,相,信,任,何,男,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