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节

【全世界,圣诞快乐❤】

2011年12月25号
第一个单身圣诞节啦喂~\(≧▽≦)/~
各位有没有很happy???

昨天平安夜,今天圣诞节
然后过几天跨年~\(≧▽≦)/~
最后就是时候【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哇哈哈XDDD我很兴奋喔~~~~~

虽然就过得有点点寂寞啦=w=
但是我无所谓喔~\(≧▽≦)/~
你们开心,我就很开心的啦❤

姐妹们~~~吧嗒和死党们~~~~~~
你们过得如何?
不好意思我没有出去陪你们倒数
我无能为力丫 T^T

谢谢信息我的那几个
短短的一句【圣诞快乐】还有一颗小圣诞树
已经很窝心的
当然要感谢一下哄我开心的你啦xD
感动死~\(≧▽≦)/~

今天~~~~终于回到属于我的窝啦
DOMO❤.❤有没有很想念我叻XD
yeabiiiiiii~\(≧▽≦)/~
都是自己的家最舒服

当然还有我熟悉的键盘啦
打字也比较顺手一点
也比较能投入感情写blog【如此夸张=w=】

明天26号,然后27号,过后28号啦
F4 F5的同学们~~~~记得买书啦喂
不知道价钱的,我很乐意告诉你们XD
inbox to 單翄<---------<-------<--------

然后就29号,30号,finally31号啦
带着林佩雯二号XDDD【林佩佩】
到我们文冬的【名校】KATHOLIK!!!!报道啦喂XD

到时候不要乱乱叫阿bad啊~真的太像了XD

叫到我的名
其实我不介意人家怎样叫我
我friendly and kind^^
但是哦~~~~~!!!不要叫到我不喜欢的花名我严重警告!

还有~我的名字是这样写的
林!佩!雯!

花名你可以取,但是不要取动物和昆虫pls!!!!!
如果你要叫我【猪】
pls la~~~~!!!除非你是我男朋友╮(╯_╰)╭

怒=w=

好了~~~~~是时候休息下了啦~\(≧▽≦)/~
各位~~~~~圣诞快乐❤爱你们

我要存钱买相机❤
五年后的我一定要开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