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Happy NewYear

【妈妈说:新年对这你们四个就很开心了】

各位各位~~~~~~~~!!
醒醒啦喂~\(≧▽≦)/~
今天2012年1月1号了丫
开心不开心丫昨晚?

我很开心啊~\(≧▽≦)/~
我看到很多烟~~~~~~~~~~~~~~~~=w=
听到声音,看不太到咯=w=
但是没关系啦XD
看不看烟花还是一样是新年❤

跨年的感觉是如何?
我好像真的没试过╮(╯_╰)╭
2012年12月31号我可以跨一次没?XD

这次跨年时间过很快
看完跨年节目后就睡觉了【小猪好厉害❤】
很努力的等烟花放出来然后合照
但是,最后,什么都没有拍到
=w=真的是
平安夜我们一家在pasar malam过
跨年又在pasar malam过
今年我不要啊T^T
 
哇哈哈~\(≧▽≦)/~
终于丫~~~~~~~~~~我17岁了丫❤
恭喜恭喜,大家都长大啦

新的一年,有什么希望?
哇哈哈~我的希望永远只有一个
就是你们一定要天天挂笑脸:)
简单的要求,但是不一定每个人做得到喔
所以你们要加加油啦❤
 
过多几天开学了
唉~~~~烦恼中
不是烦我自己,而是烦.....唉~算了,不说是谁
希望你就不要走回我的旧路啦=w=
我不知道要怎样管你
朋友们,靠你们帮忙了=w=
 
等等又去shopping啦
然后又去大姨家坐坐
今天2012年的第一天,你们要干嘛丫?

昨天说要开一个新FB户口
为什么?
就是因为我的blog link post不上去T^T
最后发觉自己多此一举=w=
算了算了,所以关掉新开的了=w= very 拍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最好老师不要叫我们写这个作文,因为我去年写过了=w=】
新年快乐啦各位~\(≧▽≦)/~要开心哦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