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豆腐

在外婆家
最最最最幸福的事情就是
一大早闻到幸福的炒蛋味
(¯﹃¯)炒蛋啊~~~
几千年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东西了呗

所以~~~~~有一个会煮菜的外婆是多么幸福的事❤

到KL前
已经觉得自己有点sot下sot下
发冷,阿then够力累
以为是自己熬夜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然后不够睡,就头晕

╮(╯_╰)╭恭喜贺喜啊
发烧了昨晚
严格来说应该是今天的凌晨

TMD辛苦
没有药给我吃
找不到药在哪里T^T

想求救,但是没有人救我啊 T口T
想求点点关心
拿起电话
此刻眼泪流下

请问一下,我在哭什么?
就在我最需要人关心的时候
找不到任何一个人安慰和呵护
觉得自己有可怜到=w=

平时口声声说
【哎哟~男人╮(╯_╰)╭倒不如靠自己】
最后自己持不住那脆弱的心
哭了....

林佩雯,你够力没有用=w=
只是生病,搞到好像要死这样
唉~~~~~~~~~~~死了她算了吧

现在发烧,喉咙痛,伤风
唉~~~~~~可以补一补身子吗?
我有够豆腐版的体弱多病=w=

可能回英年早逝XDDDD

今天什么地方都不去啦
就在家里对着电视吧

谁说生病没有气色?
谁说生病不可以拍照的?
一下实在太多我的自拍了

如果不想看的话
不送啦~~~~bye~~~~~

我都喜欢在窗边拍照❤

【先来一张英国回来的巧克力❤】

【脸青口唇白=w=】

【去FB按赞~\(≧▽≦)/~】

【笑一个】

【有壮到XDDD】

今天就到此为止啦
咳死我=w=
哈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