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普通一篇

【原谅我的一切,我的不完美】

yeah~更新来上来
就随便打一下啦=w=
其实我现在已经很眼睡了-.-Zzz

今天~\(≧▽≦)/~
下午就下KL了
只能说今天下KL的路程沉默到可怕@@
平时都是很多东西说的
今天一家都静静的

唉╮(╯_╰)╭
whatever啦,习惯就好

下到KL
饿=w=
想过去对面吃pizza
走到一半下大雨
WTF=w= 全家人湿到完
没有车真的是一种痛苦啊=w=

一直狂风暴雨
真的是有够衰=w=

等到雨小了再走过去
脚湿完╮(╯_╰)╭
不懂要怎样形容的肮脏
我宁可在家里饿死算了

过后吃了东西
边走pasar malam 边【顾面子】
你们这班姐妹真的是有够搞笑
无所不谈啊真的是
爱死你们了❤

回到家
不知道自己干嘛
整支铁在面前也会撞到
现在好了啊╮(╯_╰)╭黑青了,肿了
我非常high=w=

今天就普普通厅的这样过啦
明天又和疯狂的你们去shopping啦❤
我要买鞋~\(≧▽≦)/~我要买衣
但是有没有人给我钱T^T

{❤}{❤}{❤}{❤}{❤}{❤}{❤}{❤}{❤}{❤}{❤}{❤}{❤}

有些爱情就是得来不易
现在不能鲁莽办事
必须想清楚
不要当遇人不淑的时候才来后悔

有些秘密
不应该让全部人都懂
现在我知道了
我应该等到我完全信任你再告诉你我所有的事情

我们不适合
我们不能一起
看了就算了,不再去想

我何必要拖着你呢?^^
好男人,你走吧
我的心你住不起╮(╯_╰)╭

陈子健
是你逼我在这里提起你的
拜托,不要让我担心你好不好?
照顾好自己
就当为了我....

你,后悔了你的决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