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happy:)

【我的猪嘴也是很可爱丫XD刘立欣,see it???】

哇哈哈哈哈~\(≧▽≦)/~
今天实在太开心了
和【启文上午校六姐妹】<--------------4年前的名
去逛街啦喂~\(≧▽≦)/~
虽然没有6个齐人
也少了卢婉儿T^T
但是还是很疯丫XDDD

就简简单单酱缩写下下啦
一早就去meet 她们啦
还要“困”鬼我请吃=w=
真的是如此的过分

去吃烤肉
真的如此的好笑啊你们@@
晕咯我

吃完了就去逛
去买鞋!!!
我的脚实在很痛
明显的黑青出现了T^T
所以快快买鞋
不然真的很痛T^T

买了两双鞋啦我~\(≧▽≦)/~
妈妈下命令说不能买衣服
但是哦=w= 我买了两件

崔桂芝~~~~~~~~~!!!
我讨厌你T^T
XDDDD开玩笑啦
我期待我们穿裙过新年啊XDDDD
外拍还是=w=想下先啦
老实说我没有样子嘛T^T

走走逛逛
死命拍拍拍~\(≧▽≦)/~
你们自己去FB看啦
这架电脑post照片很慢=w=
【很开心~\(≧▽≦)/~很喜欢这张】

快点去FB看其他的照片!!!!!!!~\(≧▽≦)/~

刚刚=w=
自己搭taxi回家
第一次自己搭
就遇到烂司机=w=
我很庆幸我还活着T^T
感谢上天丫~~~~~~~~~❤
以后还是不要自己搭taxi好╮(╯_╰)╭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