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星期几了?

迷迷糊糊酱
每一天就好像还没有睡醒酱的样
OMG -.- 昨晚又睡不着
脑袋里一直想东西

我有控制自己不想的啊
但是我还是做不到咯【举白旗】

开始后悔自己的鲁莽举动
开心了没有?搞到自己连午觉也睡不好
TMD 气人><

【此刻背后有一道阳光照进我房间=w=刺眼ING O.<】

唉~~~~以后要三思而后行了
林佩雯,你真的不死都没有用@@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T^T
我快被逼死了
pls~~~~~~~~~~不要烦我好不好T^T
我受不了打击啊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想太多的关系
现在我好像喝醉了一样
晕@@ 累@@ 想死@@
XDDDD 快病了呗╮(╯_╰)╭

最近都一直窝在电脑前
blog没有像之前一样天天打啦
每次放假都是这样
因为做的东西都是重复性的呗

上网,看书,看戏,吃吃吃吃个不停
不用怕~\(≧▽≦)/~我吃不肥的~\(≧▽≦)/~

听歌,听歌还是听歌
超迷【分隔线】的(¯﹃¯)
我要去唱K~\(≧▽≦)/~

但是.....
我要闭关中=w=
不能出去啦喂
死泰国佬=w=还要引诱我出去,去死T^T

闭关3天
oh yeah,我成功了
还有多少天啊?
我发觉我真的很想出去T^T
快开学,快1月
自己设下的白痴计划,有够笨=w=

今天星期六了喂
真的是啊
没有读书的日子
连星期几也不知道

whatever 啦~\(≧▽≦)/~
星期几不重要
我睡到自然醒就好
【讲这句话,有心虚=w=因为我根本就不是自然醒@@】

隔壁家起屋子
很吵~~~~~~~~·很吵~~~~~~~~~~~天天都有噪音
弄都弄不完@@

善哉善哉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老老实实的说
我看了一个星期都还没有看完╮(╯_╰)╭
打直的小说
挑战T^T 我还是第一次看打直的@@
OMG~~~~~~~~~~
我也想看快点
但是没办法啊╮(╯_╰)╭

ho ho^o^
等等看舞极限
靓仔啊(¯﹃¯)FIXXXXXXXXXXXX❤
cartoon network!!!!!!!!!!!❤
~\(≧▽≦)/~杀四强!!!!!!!!!

vivas T^T i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