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12月先生,你好

12月先生,欢迎你首次登来我的blog :)

不知道为什么
我认为12月是先生@@
干嘛我不叫它做小姐?

因为直觉告诉我
它是先生XDDD

welcome~\(≧▽≦)/~
我的blog的第一个【十二月】
真的不知不觉的
快圆满结束2011年了

这一年,发生的事情蛮多的
回想起来,好像很久之前发生的事
但是想想下
原来都是几个月前的事情

这一年遇到的种种问题
超越自己的想象
放弃一样东西,拥有回一大堆的东西
那就是【你们】❤

我爱的你们
我班的猴子们,友谊超稳固的姐妹们
虽然误会常有
但久而久之,大家都忘了

友情总比爱情来的稳固许多
所以我常说好朋友只是朋友嘛
我可没有乱乱掰的叻╮(╯_╰)╭

爱情╮(╯_╰)╭
哎哟哟~怕以后没有咩?
没有看【我的完美男人】厚?
沈医师说的啊
如果你发觉你身边的男人不完美,干嘛不趁早放手,找个完美男人呢?

谁说看连续剧学不到东西?
当她说出这一句话
我领悟到了
女人,不要亏待自己
现在的世界是公平的!

ho ho ho^o^
不知道几时开始,变的要求很高╮(╯_╰)╭
我就是吊高来卖怎样?
跑不够我快就不要追XDDDD

当你问我:干嘛要求那么高?
我很自然的答:是你影响我的=']

不知道干嘛的
就单身嘛╮(╯_╰)╭
so what~~~~~~~~~~?
虽然,咳咳~~~~~年纪大了【最近一直说自己老¬¬】
但是以后还有大把机会呗

大胆的说一句
哎哟~人家又不是没条件^///^

自恋是我的风范呗╮(╯_╰)╭
你可以不爽,可以大胆批评
阿那是你的眼,你的嘴巴啊
你爱说就说呗

自恋,就是和自己恋爱
不用妒忌,你也可以^^
先爱自己再爱别人
自己都不懂得善待
干嘛渴望爱情啊?

世上好的男生不多
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固然重要
但是,适不适合,也是很重要的呗

不相信爱情吗?

哎哟,不是不相信啦
是不过与依赖罢了~\(≧▽≦)/~
我有没有很替你们男生着想?xDDDD

男生也需要喘喘气的嘛
干嘛追得那么辛苦XDDD
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生】啦
你会有一定的收获

大力大力大力推荐~\(≧▽≦)/~

{❤}{❤}{❤}{❤}{❤}{❤}{❤}{❤}{❤}{❤}{❤}{❤}{❤}

有没有觉得这篇够力多废话=w=
干嘛装情圣装得那么明显=w=XDDD

哎哟哟~
就感觉来了,想到就打嘛╮(╯_╰)╭

如果这一篇冒犯到你们某一位哦
我很抱歉啦
酱你以后可以不用来看了^^

因为我不会因为你们不喜欢
而停止我的胡言乱语╮(╯_╰)╭

总而言之
今天就是要欢迎我blog的第一个12月来了啦

闭关今天开始了
oh noooooooo!!!!!!!!
真的有点点辛苦

此刻此时
家人去secret recipe 吃东西
我却压抑着自己【不准去!不准去!不准去!】
vienna brownie TT
一个月不吃你吧TT

觉得这篇赞的话,去按赞呗
如果有这个必要share出去的话
就share啦~\(≧▽≦)/~

林佩雯,offline看新兵日记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