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赞】

其实我很犹豫要不要打这篇东西的咯
=w= 但是我灵感来叻
不打出来一直放在心里会的忧郁症XD
你们也不想我kisiao掉得是不是?
哇哈哈~所以我就发泄下内心的意见啦

看到标题厚?
【赞】<----------你按过多少千次了?

看到这里不顺眼的就走啦
我不送啦
门口在上面右上角^^

回正题
【赞】<------在面子书常看到丫
一点儿也不陌生

我的习惯叻,就是有道理的
很好的朋友的,美的,顺眼的
我就去按个【赞】

一开电脑
登入面子书
从上【滚】到尾~~~~~~~
【赞】【赞】【赞】【赞】
【赞】到完了
我就不【赞】啦
除非就有新闻啦XD

就在此刻!!!我的面子书有人来叫我帮她按【赞】了

maybe真的,有些人要参加比赛
所以叫别人帮你share出去还是帮你【赞】个
但是你有想过会造成别人的困扰吗?

你这样【弹】出来~
电脑会卡!玩游戏会卡!聊天也会卡!

虽然就那几秒中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啊!怎样?!
很多人都为了这些小小的宣传做大大的回应
╮(╯_╰)╭
哎哟哟~几时才能停止这样的【赞】斗啊? [战斗=w=]

炸通告=w=
其实我觉得就算无聊也不要一直去按吧?
手指有空不如去玩游戏=w=
炸通告也是一样
电脑会卡!玩游戏会卡!聊天也会卡!!!!

=w=
很老实的一句
如果真的非~~~常~~有~~~道~~~理~~~~
自然而然会有【赞】吧=w=

一个【赞】根本不重要!!!!!
不要把它看成那么得珍贵啦><

停止inbox我叫我宣传还是按【赞】
靠自己实力得到的【成功赞】不是更好吗?
何必搞多多东西

肮脏手段的赞我根本不稀罕也鄙视!
实际点!老实点!面对现实点!=w=

我打这篇东西应该不会给打吧?
不要打我的脸XDDDDDD

{❤}{❤}{❤}{❤}{❤}{❤}{❤}{❤}{❤}{❤}{❤}

回到现实生活中得林佩雯
变!

yes~~~~~~~!我回来的~\(≧▽≦)/~【有够幼稚=w=】

下午出去吃饭后去热水湖
其实很久没有去了
TMD=w= 可能我去不惯这种地方=w=

回到家睡觉到现在还没清醒=w=
有够懒!!=w=

身边的朋友们
你们听好
我要的是你们常常笑
不是苦着脸
有什么不开心要说
我们都在身边

我要的是有幸福微笑的你们
由其是我的姐妹:)
有没有看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