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知足一定常乐?

换了一个新link
http://bad-s-life.blogspot.com/
谁在你们的blog上有我的link的
不好意思要麻烦你们换一下:)

喜欢你们乱叫我的名字
我一点也不在乎你们怎样叫我
但是,乱叫得来,拜托也要有点规矩

Lim Bad
是我被你们叫到最满意的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Bad】
不认识我的,可能会觉得难听
but~在我朋友嘴里叫出来
感觉会不一样

从此,Lim Bad这个名
流传到现在=]

曾靜玟 -【你怎麼看我】
歌词很有意思
可以把滑鼠滚到下面看

面對批評否定的時候,又寧可自己很平凡普通】
【藏著敏感女生的脆弱,總愛演帥氣男生的灑脫】
超爱这两句
所以,你们怎么看我?

=']
有些过去,它一定过得去吗?
能不去想不去计较吗?
每个人都一定接受得到吗?

多久没有笑着笑着就哭了
多久没有把自己不开心的事情重新回想一次
林佩雯,你好傻=']

微笑真的可以带过一切吗?
只要微笑就可以忘记吗?
难道它会从此消失吗?
原来都是假的

每次提一次,就哭一次
不是你们的错,不要道歉
都是我的错=']

开心一点,笑一个
但是我真的笑不出
有哪一个人是真的懂我?
【不要哭,我一直都在,笑一个,过去就让它过去】
说得很简单
如果要做呢?
几公升的眼泪可以弥补自己的错?

很想有一个人能听我说
很想有一个人能给到我要的安慰
很可惜的,没有

姐妹们=']
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但是我的痛,我的伤,你们是不会懂的=']

一封信息可以感动到
我很知足
我真的很容易满足
但是有几个人可以给我安全感?

我不珍惜的你们
我是不是很犯贱
我想你们了....

就让我,哭着睡着

还是我的blog比较了解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