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拍

哈秋!!!
厚~~~~~有够辛苦的呗
我味觉失调╮(╯_╰)╭
吃什么都没有味道呗

可怜丫~~~~

关心我的那几个
谢谢你们哟^^
感谢你们的同情啊T^T
我心领了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情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会让自己受委屈
也不会辛苦自己

我很豆腐这个每个人都知道
但是我是一个会照顾自己的豆腐XD

so~~don't worry ^^

今天星期二
later晚上有pasar malam
去买珍珠奶茶喝(¯﹃¯)
以毒攻毒!~\(≧▽≦)/~

一大早一直包云吞啊
可以开档了咯╮(╯_╰)╭
XDDDD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没有东西好做

所以~~~~~~~~~~拍照啦继续~\(≧▽≦)/~
我就是爱拍❤
本来今天天气晴朗
想下去草场拍的
但是家里没有人,所以还是看家好了X)









哇哈哈哈哈~\(≧▽≦)/~

今天就是这样一直拍啦
此刻有太阳捏(¯﹃¯)
都喜欢在窗口旁边和阳光下拍照

因为哦~~~~拍到头发有点点颜色嘛XD
我的没染的叻~~~~~~~~~~
保护色XDDDD

{❤} {❤} {❤} {❤} {❤} {❤} {❤} {❤} {❤} {❤}

分开了,就不要再问爱不爱了
世界上没有这样的问题
我只能说
我记得那时的我,很爱很爱你

但是现在,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那就忘记之前相爱的我们
那一切都是回忆
甜蜜的回忆

我不会讨厌我曾经爱过的人
maybe想起会有点点反感
但是,那些都过去了

我没有掩饰任何东西
做回那一个我❤

其余说你爱别人
不如先多爱自己^^

自恋是和自己恋爱----->我的原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