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前男友

【明知道你只是我应该忘记的人
面对面该怎么相处才懂得区分】

这一句话
我超赞同=']

不知道干嘛每天晚上都会想到你们某一个
回想全部的回忆
很模糊,但你们的样子很青涩

努力的去回想
当初我是不是有高兴地告诉你们【我很幸福】
='] 看着我们的照片
想信息告诉你我好想你
但是,鼓不起勇气
因为还没完全放下

【我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不出来见面?】
也是一样,没有勇气去见你
就因为对不起你

【你不出来见面,怎么和我亲口道歉?】
这句话把我吓傻了
是你在看我的部落格吗?
还是就那么刚巧的你想起?

两个都姓陈
两个都那么难忘吗?

生命中与姓陈者很有缘
不知道为什么
就认识比较多姓陈的

所以很无聊的盘算
我未来的老公,也是姓陈的吧?=w=aiyo~kisiaooo~

刚家人出去回来
告诉我你家的家业
如果现在我们还在一起
我会怎么回应他们=']

想太多了林佩雯你,真的,想太多了=']

曾经的回忆,留在心里最深处
不管信息得多么地讽刺
也只好忍着脾气去接受

不管你怎样关心我那脆弱的心
我也假装自己很坚强

上FB,发觉有几个女生有跟我一样的case
maybe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称不上对爱情很了解,但是我懂得也不会少=']

最近一直下雨
很有冬天的feel
圣诞节了要,你们怎么过?

姐妹们,吧嗒,死党们
回来啦~~~~~一起过^^
单身的圣诞节=']

我骄傲的是,我很自由
没有负担,没有压力
我自豪的是,我还有笑容
傻笑,开心的笑,笑到飙泪
我高兴的是,没有我
你们还是好好的=']

前男友=']
你们还记得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