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恭喜贺喜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怎么说呢?
就~~~~~~~~~大姨搬新家啦喂~\(≧▽≦)/~

等了两年
装修了两年咯
装出什么样来,等等去看就懂啦^^

钻石捏~~~(¯﹃¯)
沙发有钻石叻~~~~~
哎哟哟~想象得到吗?
我想象不到那个沙发是怎样的咯

【坐的时候不是要很小心?】
这个问题只有我姐姐会问【智商低XDDD】
当然是有镶起来的嘛XD
哎哟哟~~~~~~~~~

新家捏~~~~❤
我几时有新家可以住?XD
哎哟~做人要知足就好嘛
有家住就好啦

装修了两年的家
有点夸张的久

大姨在我眼中就是要求非常高的人
追求时尚,但是又不懂得如何选择
每次问我们意见,我也不知道要答你什么╮(╯_╰)╭
我的意见太潮XDDD

就这样啦
我期待去看装修两年的【皇宫】XD

此刻的我=w=
我真的很想笑XDDDDDDDDD

声音真的可笑到啊
给表弟一直笑笑笑笑@@
鼻音很重,咳嗽加讲话会走音XDDDD

差不多12点酱睡醒
没办法,昨晚很迟睡@@
因为伤风很难入眠

电话响
没有按接听就听
全家人狂笑
按了接听【halo~~~~~~咳咳!】
我的halo没有声音的,有抖~~~~~~~~~~音

TMD=w=
你们继续笑啊=w=

吃药去=w=

等等一整天就在大姨家啦喂~\(≧▽≦)/~
林佩仪XDDDDDDD
不要太羡慕,你保重啦
我和林佩佩呼尽量拍多点照给你❤XDDDD

到此一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