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ladies night❤

【繁體版】
今天和姐妹一起出去啦喂
很久沒有團聚了我們T^T
今天實在感動啊

蒙斯琳,莫麗芹,盧婉兒,劉立欣,黃慧君,崔桂芝
真的是笑死人了啦❤
~\(≧▽≦)/~oh yeah~~~~~~~~~~~~22號再狂歡

多久沒有聽你們的故事了
今天全部講出來了蛤
不錯啦❤

只能說,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下次出來要聽好消息
不要只是說【就醬咯╮(╯_╰)╭】
有講過東西咩=w=

哇哈哈
看照片啦喂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記載著我們的回憶❤

 【立,莫,芝】

 【芝,me,吧嗒❤】

 【吧嗒❤~\(≧▽≦)/~】

【立立❤】

【我的親愛的❤】

【阿莫❤】

【~\(≧▽≦)/~J4三缺一】

【那個waiter不專業!NO good!!!】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啦❤
下次再一起出來~\(≧▽≦)/~
22號!!!期待~\(≧▽≦)/~

明天,來個【贊】文章
我發覺我的blog有知名度了~\(≧▽≦)/~
yeah~\(≧▽≦)/~
我的【贊】得來不易
我擁有的【成功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