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明天以后

谁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人不望远指望明天
发觉,明天这两个字,离我好远好远

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在期待生命里的男人出现
什么时候开始?
我就是喜欢现在这个样
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在乎你们每一个人的感受和想法

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病了,自己负责,自己照顾自己
想哭的时候,
眼泪自然而然会因为想念你们某一个人而哭

想念你们的时候,信息问候
我很满足=']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如此的感触
maybe我不想失去你们

毕业后,我们会怎样?
明年最后一年,我真的不想那么快结束这一切
多三个星期
我开始学习善待你们每一个人
留下美好的回忆

没吵架
没反面
没打架
没闹事
平静,快乐,安全的过2012年
中学生涯^^ 明年last

{❤}{❤}{❤}{❤}{❤}{❤}{❤}{❤}{❤}{❤}

无端端的发神经就是好像上面酱↑↑↑↑↑
如此的语无伦次╮(╯_╰)╭
道理一堆,感情丰富
这就是情绪化ING的我

曾静玟【前男友】
一流啊这首歌❤
爱上她了(¯﹃¯)
徐佳莹作词作曲
果然很有味道❤
blog也换上这首歌^^

今天星期一
昨晚从KL回来
今天就破例一次出门去了
应该~~~~没有人遇到我是不是?
有人遇到没?
最好最好最好就没有啊
不然我的惊喜就不惊喜了

妈妈说【以咔唔见得光咩?】
我就说【唔系~~~~系搞神秘介~\(≧▽≦)/~】

想看?真的想看我的新look?
给50个赞来咯
我赌很大的XDDDDDD
因为我知道一定不可能,所以我不用post照片XD

刚在面子书写了这句
一个[赞]很重要?╮(╯▽╰)╭我开FB一年多点点都好像没有叫过人家赞我的东西=w= 真是如此的过分@@】
哇哈哈哈~现在自己在这里打赌
=w=还真的是有点点的心虚

阿起码我没有一个一个去你们的wall那边post啊
这里是我的地盘耶
阿有罪?XDDD


我赌一定没有超10个赞xDDD~\(≧▽≦)/~


昨晚很意外的
和五年前的【老朋友】重逢
真的是笑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五年前的一通电话,这一年的偶遇
现在来认人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
老朋友!高兴与你相逢XDDDDDD【白痴】

我被三个人攻击
心脏快承受不住
三个同姓的=w= 小心点
我怕我的棺材本需要花很多钱
善哉善哉

{❤}{❤}{❤}{❤}{❤}{❤}{❤}{❤}{❤}{❤}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笑容可以感染
看着开心乐龙龙的MV
我笑了:)

你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