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珍惜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这句话常常在各种情况下看到
失恋啊~恋爱啊~拍戏啊~聊天之类的
大家应该对这句话不陌生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真的假的啊?
失去后难道就不会再往前踏步吗?
会一直留在原点等待奇迹?

看,人家已经走远了,为什么你还在这儿?

maybe世上有些人会继续等待
等待奇迹出现
等待自己心爱的人回到自己身边
但是,何尝想过
就算让她/他回到你身边
会有以前的幸福甜蜜吗?

【珍惜眼前人】
这句也不陌生吧?
为什么坚持离开?
当你问我这问题
心痛....

不是我坚持
而是不想再拖下去
一段感情不开心,不快乐,常吵架
事情难以解决
那在一起没有意思了

只能含泪微笑着说【我离开,因为要你自由=']】

没有女生是不想被爱的
但是被爱,也要选对人
而你,是否真的找对人了呢?

你真的爱他吗?真的很爱吗?
不爱他为什么不放手让他寻找自己的幸福
拖着一个好人,一直霸占一个人的好
这样公平吗?

当爱一个人,不顾一切为他好
常让他,忍他,迁就他
这样很幸福我知道
但是时间久了?难道不会累吗?

你,累了吗?

不喜欢,不要了
就坦坦白白
我不喜欢拖

拖久了,良心过意得去吗?

{❤}{❤}{❤}{❤}{❤}{❤}{❤}{❤}{❤}{❤}{❤}{❤}

一个人寂寞了
就会想出这种烂道理

寂寞久了,会想有个人安慰和爱
寂寞久了,会怀念一下被人叫【老婆】的感觉
羡慕别人的幸福
羡慕别人有人追

追到气喘喘
还微笑着说一切都值得
老实说,我羡慕了^^

珍惜,珍惜你们懂不懂?

自问【我珍惜过吗?】
老实说,我没有=']
我把幸福让出来了,让给更需要这份幸福的人

昨天14号
拥抱情人节
收到简讯=']
只能说,我也不懂得珍惜

所以,不管恋爱还是单身
先懂得珍惜,再敢敢爱^^

重看简讯,看到能背了
很犯贱=']

秘密要说给懂得人听
但是有多少人懂?

【习惯没事做旧乱写一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