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我累了吗?

林佩雯=']
你怎么了丫?
怎么摆个无精打采的脸?
笑一个嘛=)

抱歉我笑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东西从脑里一样一样出来

就从小学毕业开始
通通的记忆瞬间全部出现
觉得自己当初真的好傻好傻

林佩雯这个名字
有多少人懂
可以说,根本不需要太多人懂=']
因为我拥有我梦寐以求的幸福
就是一大班朋友

虽然有时候不常联络
有不一样的误会
有些秘密也不知道要怎样和你们说
所以选择沉默

沉默,让我慢慢地,累了
很累很累

有时候不是我刻意去注意
而是我控制不了
有时候不是我要去在乎
而是真的很气人,我没有办法不去注意
有时候不是我要去感觉
而是我有寂寞的时候

那都是幻觉
真的是幻觉
林佩雯,告诉自己,那一切都是幻觉

我为什么要去羡慕别人拥有我自己没有的幸福
为什么我总是去在乎别人的甜蜜

是我不珍惜,不是吗?
人家一番好意,你把他踢到远远
自己拿来的╮(╯_╰)╭

不要去羡慕
不要去在乎
不要去想

已经很足够了
已经很幸福了

我一点也不寂寞不是吗?=']

干嘛把自己看得如此可怜?
没有人要你吗?是你自己嫌而已

还是....我就是喜欢这样?

快点开学分散我的注意力
快点开学让我笑到飙泪
快点新年,我要全新的我=']

哭吧,女孩....
我没有在装可怜='] 你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