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busy

wow~~~~~~~~~~~为什么我还没有睡?
因为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没有一点都不睡觉╮(╯_╰)╭
除非就【黑糖日】啊,生病啊~
才早睡觉

哇哈哈~由于今天
哎?不是今天,是昨天才对
现在已经12点了喂╮(╯_╰)╭

昨天实在狂拍的夸张啊XD
所以想上传上来blog啦喂
太多了照片=w=

就简单的来说下昨天的行程呗
下午在外婆家打理好一切
等阿姨来载我们去新家❤

当时我眼睡到过分啊-.-
最后抵达终点
进到去
哇靠~~~~~~~~~~~~~~
大间到我都懒惰走╮(╯_╰)╭

参观完后
和妹妹两个人就一直拍照拍照啦
然后帮忙看家,大人全部出去吃东西
我就做半天保姆XD

我这个保姆的工作就只是拍照XDDD

然后吃饱就帮忙表弟表妹收拾衣服和书本
国际学校就是不一样=w=
中一读什么鬼bio????还有phy???che???
OMG~~~~~~~!!!
我宁愿去死啊酱=w=
可怜的表弟表妹╮(╯_╰)╭

好啦~废话不用酱多,看照片去
就只是有【我】的照片XD

【就╮(╯_╰)╭无聊嘛XDDDD】

【鱼池呗XD】

【阳台啦喂】

 【壁纸很美】

 【很死懒的样】

 【事实是很刺眼XDD】

【yeah~\(≧▽≦)/~】


 昨天就是这样啦
隔壁有人一直吵着要玩电脑
所以~~~~~~~~~~~bye!!!!!!!!!!!!~\(≧▽≦)/~

晚安,看了我的blog早点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