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开学咩?

【矛盾】

哎╮(╯▽╰)╭
你们明天开学厚?
哎哟哟~~~~~酱你们要早点睡觉了喔厚^^
不要玩电脑玩那么夜啊

我呢~~~~~~今晚叻~~~~
就在FB 谈天啊~~~~~~~玩game啊~~~~~玩NDS啊~~~
玩到几夜都可以啦哈
你们可别学哈~
不然明天在学校打瞌睡的喔XDDDD

J4~~~~~~~~~~\(≧▽≦)/~
你们明天开学啊?
哎哟哟~~~~~我这个做姐妹的就帮你们玩啦XD

明天~~~~~~~~~~~~~~~\(≧▽≦)/~
我~~~~~~~~不需要开学啦XDDDD
因为我没有考试耶耶耶~~~~~~~~~~~❤
woooohooooooooo~~~~~~~~~~~
我只需要星期五回学校考一考AKAUN XDDDD
爽~~~~~~~~~~~❤可以睡到自然醒❤

吧嗒~吧嗒~吧嗒~~~~找人载哈你~\(≧▽≦)/~

祝你们,开学愉快啦XDDD 恭喜贺喜XDDDDDDDDDDD

{❤}{❤}{❤}{❤}{❤}{❤}{❤}{❤}{❤}{❤}{❤}{❤}{❤}

昨晚,不知道为什么失去理智
历史重演,就像上一个【你】一样

我承认,我很容易受影响
朋友和家人的一句话
我会失去方向,会对我们的感情产生怀疑

TT对不起,我把你吓坏了
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问题
是我想太多
把很多负面的问题想在一起

这问题,就是每当爱到最深的时候出现
矛盾....
我会想,我们应不应该再走下去

开始失去方向,找不到心里的答案
心痛你流泪,心痛你的那句【是你说不会离开的,你记得吗?】
我很心痛.....

可以找个人来开导下吗?
最近我很怪
心魔已经来了,我怕我就这样放弃了

陈先生,对不起,我需要时间想想
我爱你=']

{❤}{❤}{❤}{❤}{❤}{❤}{❤}{❤}{❤}{❤}{❤}{❤}{❤}

人在KL
因为亲戚去世
所以要过夜
明天去葬礼

老实说
我讨厌你们这班亲戚
虚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