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幸福❤

【我好爱这张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你的手镯
弄到我特别喜欢这张照片❤
昨天把手镯还给你了
没有听到那叮叮当当的声音
很不习惯=w=
所以又抢回来了^^
【放一百个心,不会花的啦=w=】

你知道有你是一种幸福吗?^^
有没有暗爽的感觉?

你的爱很特别
让我感觉到不一样的幸福
你用不一样的方式把我拉出我的世界
不只是会叫我【别怕,有我在】
而是尽全力得把我带到你的世界

谢谢你,我很幸福❤

今天早上
觉得自己很死蠢
怎么没有发觉你把钱放进我的口袋
男人,我一餐不需要用那么多钱啦

但是你这小小的举动
让我心暖,心温,心动
好爱你❤

120天❤

今天男人考完试啦
你就自由咯TT
我叻?星期四开始考试
但是我还是那么的悠闲╮(╯_╰)╭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komsas书不见了
所以弄到我很没有那个mood去读其他的

考试,AKAUN
我开始有恐惧是真的TT
不及格一直在我脑海里
渴望及格就好TT

加油❤

最近很多歌听
特别喜欢潘嘉丽的【说不哭】
那旋律❤.❤
所以blog的歌就换了啦XD

刚放学回来=w=
还没有冲凉
OH NOOO!!!
快点滚去冲了=w=

喝茶我要!!!!妈咪,醒目~~~~~~~~打包埋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