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哇登来咯

【哇登来咯~\(≧▽≦)/~】
               ↑↑↑↑↑↑
福建话啦哎哟~~~~~~~我可没有乱乱来的啊
我是福建人好不好X)))
GTL<--------三个都是❤ho ho ho^o^

 【:目 我从KL回来了啦❤】

从KL回来啦喂
就普普通通的一天啦
下去,然后回来
和姐姐38了超多的东西~~~~~~

难以置信 O.O
回到学校超多东西唱衰你!
不上你的课是对的^^
ho ho ho^o^

{❤} {❤} {❤} {❤} {❤} {❤} {❤} {❤} {❤} {❤} {❤}

 【我称它mashimaro dogXDD,姐姐大学朋友送她的】


我只能说今天有够眼睡的-.-
都是你害的啦~~~~
让我甜到梦里全都是你❤

我的男人❤
我还爱你哟❤.❤
有你的安慰,让我很心安
愿意让你牵着,离开那世界,去到只有我们两个的新世界
你让我有勇气走出来
证明我相信你

不再拿那阴影到借口
不想,不看,也不怕了

我们有一样的想法
同样地默契❤

陈先生,你赢了^^
我相信你,相信我们的爱
谁说姐弟恋不能很幸福?我现在就很幸福❤

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我可爱的男人❤
明天考试加油啦~\(≧▽≦)/~
好一句你只是温习那一下下,跟我说很累=w=
祝你明天可以考很好啦^^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