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今天4A1假期❤

【这镜头捉得辛苦啊=口=''】


今天没有考试呐我╮(╯_╰)╭
所以啊就在家里啦^^

4A1想必今天只有颜坊健去学校吧=w=
不好意思啦,不是我不要陪你啦
是我够力懒啦
我要珍惜我和domo的时间(¯﹃¯)

昨晚惊险TT
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但是,幸好,一切回到原点

半夜不知道为什么无端端开眼睛
准备再入眠的时候
电话响起来
没有想到尽然是你❤

从来没有在半夜收到你的信息过
这次那么刚巧
我醒了,你信息来^^
你啊~~~是唯一一个你信息来,我清醒的啊O.O
眼睛开超大,而且没有任何睡意的^^
有没有觉得光荣❤

哄到你入眠,我安心了=']
傻瓜,发觉你真的很爱哭耶=w=
我都还没有哭啊,你哭什么丫?^^
不管怎样,请你一定要记得
我爱你❤

很好啊你=w=
刚刚淋雨打球哈~~~~
活该!跟你冷战一个小时
问你死没=w=

不要弄到自己生病了啦TT
要麻烦我照顾你的
我好唔得闲咔X)))
【其实,只都是假的XD我愿意照顾你❤】

谢谢迪尔信息来关心我哈昨晚❤
X)) 我有感动到是真的^^
现在没事了嗯❤

明天考华语作文了
想不到东西现在
很怕自己还没开始写就眼睡TT

还有科学,刚刚revision
笑死我=w= 差点跳去自杀
做chapter2 的练习,去看chapter1的答案
最后晕去,为什么答案不一样=w=
才发觉自己看错
死蠢=w=

anyway~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啦❤
我亲爱的吧嗒!蒙斯琳
谁说你没有努力过的?!我把他杀了!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好吗TT
不要给压力自己,放假我们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