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结婚❤

【路过的新娘?】

哇哈哈哈哈哈~\(≧▽≦)/~
怎么跑进来了叻你们?
是不是被标题吸引到叻^^

我结婚?不可能啦~~~~~~~~~
要也是等我成年啦XD
而且有人要娶我咩?
那位陈先生~~~~要娶我没XD??
 
有没有又被做水鱼的感觉XDD
哎哟,拍谢啦
我无聊嘛

而且要开始假期了耶❤
当然找点东西来玩嘛
上次那篇【失恋了】也是在放假的时候想出来的了XD
哇哈哈哈~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啦❤
我要结婚啦~\(≧▽≦)/~
但是是几年后啦=w=

哎哎哎╮(╯▽╰)╭
不要认为我的blog每次都捉你们水鱼啦TT
以后还是要来看看叻
 
希望不要因为我每次恶作剧而影响你们对我的blog的兴趣哈TT
去按赞按赞XDDDD❤

{❤}{❤}{❤}{❤}{❤}{❤}{❤}{❤}{❤}{❤}{❤}{❤}{❤}

结婚是女人中最重要的决定
结婚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啊❤
怎样都是那句
为自己,为家人,为未来❤

这几天哦~~~~~~~
捏~~~~~~~很38的哦你们
J4啊~~~~~4A1的啊~~~~~小莹!!!
很衰咯我们,一直研究人家都有的
好坏XDDDD

这几天话题都是那个【人】啦
在班我和小莹~~~~~都暗示到好明显哦>///<
真的是啊╮(╯▽╰)╭

【弄到我很想嫁(¯﹃¯)】
 
我是没有要结婚啦
但是妈妈的~~~~erm~~~~~~妈妈的~~~~~~~~~
妈妈的谁叻?=w=
哎哟哟~总之是妈妈的亲戚啦❤
结婚咯~~~~~在KL举行捏~~~O.O
woooooooohooooo~~~can i go?(¯﹃¯)

听妈妈说是阿表的谁谁谁来的喔❤XD

发hiao=w=''
男人,表吃醋XD
 
请帖有没有很美(¯﹃¯)
我是觉得很美啦
觉得如何?^^

我以后也要酱~\(≧▽≦)/~❤

{❤}{❤}{❤}{❤}{❤}{❤}{❤}{❤}{❤}{❤}{❤}{❤}{❤}
 
今天,很不幸的=w=
生病料@@
TMD~在我生病的时候竟然说要去secret recipe O.O
酱的鬼样怎样除去jek TT

不管怎样
嘻嘻嘻嘻嘻~~~~~~~~!!!
我去定了!❤
由于今天生病
数学没有考好好来
全部乱做
抱着快快做完,快快睡觉的心情
shittttttt looooooooo~~~~

最近一直下雨
拜托TT
别再下了
淋湿我家男人怎么办好TT
死笨蛋,你可别淋雨啊
不然就像昨天酱被我训!❤

第130天了❤
幸福ING
陈子健❤我爱你^///^
到今天,我的blog帖子已经有230则那么多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继续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