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星期六

【rock❤】

飞丫飞丫
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
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
练歌啊~~~~~~~~~~~J3
时间某多啦喂❤
星期五放学可能叫老师给我们试一下那个mic啦哈
怕等等又出什么差错
不要临时上场TT
我会怕@@

星期六
一路往常╮(╯_╰)╭
补习补习
我发觉我的数学真的很~~~~~~~~~~没有兴趣咯=w=
我是数学白痴啦TT
123456789的东西
减减加加的=w=死开啦唔该
我不喜欢数学,pls~~~~~~

不要逼我做啦
我真的不会啦TT

很多我已经忘记了╮(╯_╰)╭
唯有靠revision啦喂
今天妹妹生日
家里很多人一下的
唱歌不可以唱太大声,真的是啊
有点点委屈我咯=w=

我家男人~~~~~~~~~~
PMR考试其中之一=w=
❤他<---------------PMR,他在干嘛?
打机=w=
看戏=w=
信息=w=
FB=w=
睡觉=w=
出街=w=
 
OMG~~~~~~~~~~怎么可以那么悠闲啊你@@
等等最好去给我读书啊你
一整天不知道滚到哪里去╮(╯_╰)╭

对不起今天不能出去陪你啦><
下次啦好不^^
要乖哈❤

我们的sunway PLAN得救啦喂~\(≧▽≦)/~
黄慧君~~~~!!!我们靠你了❤

今天就到这儿啦❤
姓陈的,心疼你的心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