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爱情

【没有见不见得光】

昨天,我只能说~~~~~
我~~~有~~~~够~~~~力~~~~闷TT
我宁愿早上有补习啊TT

开电脑
因为你不在线,弄到我每次坐在电脑前发呆
所以干脆不玩╭(╯^╰)╮
发觉没有你的地方TT 我会很闷TT

下午补习,总算没有那么闷了
J4昨天3缺1,我们的阿莫姐去比赛咯
莫丽芹~~~~~~~~~!!!你要加油啊❤
我们等你回来去secret recipeXDDD
你请你请❤~\(≧▽≦)/~

3个约好穿【friendship】的衣服
怎么知道O.O 我们的颜坊健和我们一样喔
原来我们feel的没有错的
feel到你也是会穿那件衣服XD
哇哈哈~

晚上,what the! 那个烂臭线
明明是青灯的喔,但是却上不到网
真的是样衰
最后,很闷的~~~~~~~~过了一个晚上

{❤}{❤}{❤}{❤}{❤}{❤}{❤}{❤}{❤}{❤}{❤}

记得我曾经在FB写过
【大人不懂我们的世界,我们不懂大人的世界,
  所以这世界是公平的,只是没有天理罢了:)】

其实我很有文采的XDDDD
爱情,在现代的人眼中
或许早恋爱,对大人来说是一种错
但是爱,何尝不是对的?

很多的反对,不屑的眼光,难听的谣言
这都是大人怎样看待早恋爱的我们

╮(╯_╰)╭ then so what?
之前就是因为抵抗不过这些障碍而放弃了前一个【你】
现在还想在失去现在我爱的【你】么?

这些都是考验
慢慢去闯每一个关卡
爱是对的,错在我们还没学会爱❤<-----SHE教的XD
何尝不要去试着面对呢?
不要因为这些放弃爱情,没得后悔的

我家男人
你赢了❤赢走我的心了^^

原谅我有时真的很无理取闹
但是,那只是求你一点点的疼爱❤
原谅我没有不比【她】好
我尽力了,我该付出的,都有了
希望你接受现在这个我❤

{❤}{❤}{❤}{❤}{❤}{❤}{❤}{❤}{❤}{❤}{❤}



↑↑↑↑↑↑↑↑↑↑↑↑

这位妹妹❤我校的学妹
aiyer~~~~~~~~我害羞咯你在你的blog酱写我XD
其实我说的都是心里话
因为我是过来人=]

真的真的不要因为大人或朋友的一句话被打倒
因为能相爱真的是不容易啊
厚~~~~~~~~陈子健,对不对?XD

HUI SI
加油嗯^^ 记得身边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支持你们

oiiiiiii~~~~~~~
还不要去上面那个FB link那边
找【单身变正在恋爱】按赞啊?
给它破个100❤祝他们幸福
{❤}{❤}{❤}{❤}{❤}{❤}{❤}{❤}{❤}{❤}{❤}
不要讲我扮情圣哦
打架没有!
这些事我经历过的
不信?你来经历看啦!

面包muiiiiiii~~~~还有有缘人啊
你们两个
让我有惊惊的感觉><
谢谢你们酱支持我的blog哈~\(≧▽≦)/~
我ham gorrrrrrr~~~~~感动xDDD

假期开始料~\(≧▽≦)/~
我怕很闷TT
祝大家假期愉快啦
还是那首歌【happy holiday~~~~~~】梁文音
去我wall 按赞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